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两个字的电视剧有哪些

两个字的电视剧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9:43

(1)两个字的电视剧有哪些

1、《奋斗》 主演:佟大为,马伊俐,李小璐,文章,王珞丹,朱雨辰

2、《奔月》 主演:范文芳,李铭顺

3、《女相》 主演:赵丽颖,陈晓,乔任梁,杨蓉

4、《太极》主演:赵文卓,林峰,吴美珩,胡杏儿

5、《贤妻》主演:刘涛,保剑锋

6、《如意》 主演:杨幂,刘恺威,朱泳腾,吕佳容

7、《蜗居》 主演:海清,李念,郝平,张嘉译,文章

8、《洛神》 主演:蔡少芬,马浚伟

9、《妈祖》 主演:刘涛

10、《亮剑》 主演:李幼斌,何政军

11、《青盲》 主演:于和伟,王丽坤,沙溢,谢君豪

12、《潜伏》 主演:孙红雷,姚晨,

(2)油漆种类有哪些

1、聚氨酯漆

聚氨酯漆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它的主要特点是光泽丰满,附着力强,耐水、耐磨、耐腐蚀,被广泛用于高级木器家具,也可用于金属表面。其缺点主要有遇潮起泡、漆膜粉化等;与聚酯漆一样,也存在着变黄的问题。聚氨酯漆的清漆品种称为聚氨酯清漆。

2、硝基清漆

硝基清漆它是属挥发性油漆,它的主要优点是干燥快、光泽柔,它的缺点:高湿天气易泛白、丰满度低,硬度低。

3、外墙漆

外墙乳胶漆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它和内墙乳胶漆的主要区别是。它的漆膜较硬,抗水能力更强。外墙乳胶漆一般使用于外墙,也可以使用于洗手间等高潮湿的地方。当然,外墙乳胶漆可以内用,但请不要尝试将内墙乳胶漆外用。

4、防火漆

防火漆,顾名思义就是一种阻燃涂料。由于现代家居中使用的木材、布料等都是属于易燃材料,因此,防火已经是一个值得提起的议题了。

(3)牛奶分类有哪些

1、巴氏消毒奶

巴氏杀菌奶是指将生奶加热到72℃—85℃之间烧15秒·,瞬间杀死致病微生物,保留有益菌群。

2、常温奶

常温奶也称为UHT奶,即采用超高温瞬时灭菌技术(UHT)生产加工,并灌装入无菌包装内的牛奶。其生产工艺是在135~150摄氏度下加热2~3秒,并迅速回落至室温。瞬间灭菌在杀灭细菌和微生物的同时,能够最大限度地保护牛奶的营养和口味。

3、还原奶

“复原乳”又称“还原乳”,是指把乳浓缩、干燥成为浓缩乳(炼乳)或乳粉,再添加适量水,制成与原乳中水、固体物比例相当的乳液。

4、生鲜牛奶

新挤出的牛奶中含有溶菌酶等抗菌活性物质,能够在4℃下保存24~36小时。这种牛奶无需加热,不仅营养丰富,而且保留了牛奶中的一些微量生理活性成分,对儿童的生长很有好处。

5、无抗奶

“无抗奶”,顾名思义,即不含抗生素的牛奶。早在2002年,这一概念便被光明乳业率先提出,号称“与国际标准接轨”,“无抗生素”的字样也登上了其产品包装。北京三元等不少乳品企业也纷纷跟进。

6、灭菌牛奶

通常指在135~150摄氏度的高温条件下,对牛奶进行4~15秒的瞬间灭菌处理。这种高温处理方法的缺点是对牛奶中的营养成分破坏较大。

7、水牛奶

水牛奶产量较低,营养价值高。据国家有关科研部门测定,1公斤水牛奶所含营养价值相当于黑白花牛奶85公斤,最适宜儿童生长发育和抗衰老的锌、铁、钙含量特别高,氨基酸、维生素含量非常丰富,是老幼皆宜的营养食品,因此可称得上是奶中极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