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鸡胸肉和黑胡椒汁怎么做

鸡胸肉和黑胡椒汁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9:17

(1)鸡胸肉和黑胡椒汁怎么做

1、主料:鸡胸肉500克。

2、辅料:黑胡椒粒3克、小葱5克、海盐3克、生姜10克、黄酒20毫升、八角1颗、格琳诺尔有机亚麻籽油20毫升。

3、鸡胸肉洗净。

4、准备调料。

5、先把鸡胸肉冷水下锅焯水后捞起。

6、另起锅注入清水把生姜,小葱和八角加入盖上大火烧开。

7、再把鸡胸肉加入,倒入黄酒后再一次煮开后熄火焖10分钟。

8、之后捞起切片。

9、锅内倒入格琳诺尔有机亚麻籽油。

10、温油下入鸡肉片用中火煎至两面微黄撒上海盐。

11、磨入黑胡椒后熄火出锅。

(2)怎么做黑胡椒汁披萨

1、食材:腌制好的牛柳适量,青椒1个西红柿1个,洋葱1/3个,披萨皮1张10寸,披萨酱适量,蛋黄液1个,马拉里苏奶酪适量,盐巴适量,味精适量,黑胡椒酱12汤匙。

2、先把青椒、西红柿、洋葱切成小块。然后烧热油,将牛柳过油翻炒变色,再放入切好的菜,盐巴、味精、适量,继续翻炒,再加入黑胡椒汁翻炒,收汁,但不要过久,肉质会老。炒好先放一边。

3、将烤箱预热上下火200度,此时赶紧拿出披萨皮(冰冻成品)中间涂满披萨酱,饼边抹上鸡蛋黄液,然后再披萨酱上铺一层马拉里苏奶酪,放入烤箱,观察到奶酪差不多溶化,从烤箱取出披萨皮,放入你炒的牛柳菜,摆均匀,然后菜上撒上一层奶酪,撒上黑胡椒颗粒,放入烤箱200度继续烤8-12分钟,见表面奶酪化掉,饼皮边缘焦黄即可出炉。

(3)注册表在哪

1、Windows+R调出运行界面。调出运行,输regedit,然后点击确定。点击确定后,就可以进入注册表了。

2、注册表是Windows内部一个巨大的树状分层的数据库(Windows目录下的System.dat和User.dat),存放着各种参数,直接控制着Windows的启动、硬件驱动程序的装载以及一些Windows应用程序的运行,从而在整个系统中起着核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