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心形火腿鸡蛋怎么做

心形火腿鸡蛋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1:51

(1)心形火腿鸡蛋怎么做

1、火腿肠去肠衣,一分为二。

2、切好的火腿再一分为二,平面在下,弧面在上,用刀平均切开,尾部留2-3公分不切。

3、锅内放油,待油热,火腿热后变软,将两端慢慢弯曲。

4、用牙签,将心尖固定。

5、做好爱心后,开火,火不要大。锅热后,将鸡蛋打入心内,还可以将蛋黄轻轻挑破 把蛋黄浇均匀,这样颜色更漂亮。

(2)蛏干怎么做好吃

1、先将蛏干用冷水浸泡10小时,水中加少许碱。加碱后浸泡的时候缩短而且蛏干变得更大,吃起来更有韧性,有嚼劲,口感较好;

2、蛏干泡好后,去除内脏及外围脏东西,然后清洗干净,沥干水备用;

3、锅中放油,然后放入辣椒爆香,注意用小火,油温不要太高否则辣椒容易烧焦;

4、辣椒爆香后放入蛏干爆炒,用中火更不容易烧焦;

5、蛏干炒熟后放盐、鸡精、生抽调味即可。

(3)诛仙手游威风隐藏怎么做

1、隐藏任务之紫金葫芦。首先传送到虚弥山,找打一个白色石像坐标大概在7.26打死石像,做一些列的小任务之后提交任务就可以获得紫金葫芦。

2、隐藏任务之寒冰剑。首先传送到青云山地图,然后点击NPC萧逸才,走到萧逸才附近的外围处找到背包袱的猴子,打死猴子可以得到一份包裹点击使用之后有一系列的任务,不过都有提示,然后中途有会获得一份包裹点击使用获得大闸蟹,在点击大闸蟹使用就会出现任务提示,最后交给龙王就会获得寒冰剑奖励。

3、隐藏任务之伤心花。首先传送到狐岐山,然后跑到地图的右上角,找到乞丐,点击他,乞丐会像你要40000银币,一定要选择答应乞丐不然后面的任务就无法激活,不要不舍得40000银币,给了银币之后做一些提示性的任务就可以获得伤心花了。

4、隐藏任务之神木骰。先传送到河阳城地图。在点开河阳城地图,飞到地图的66.91位置上方会遇到一个坐在葫芦上的寂寞包子,点击接受任务触发任务,然后根据任务提示买到一系列的物品和任务之后就可以获得。

5、隐藏任务之山河扇。传送到青云山,点击地图找到黑竹,然后挂机可以组队打到1000根黑竹,系统会送一个邮件,根据提示完成任务变可以获得山河扇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