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从别的电脑上拷贝的数据库备份能还原到另一台电脑上吗

从别的电脑上拷贝的数据库备份能还原到另一台电脑上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8:10

1)从别的电脑上拷贝的数据库备份能还原到另一台电脑上吗

可以的。具体方法如下:

1、开始菜单--->程序。打开SQL 2005。

2、连接服务器后。找到需要迁移的数据。右键点击属性。

3、在属性里面,点击文件。可查看数据库文件和数据库日志文件的存放路径。

4、确定没有其它用户连接此数据库。点击该数据库-->任务-->分离。

5、进入第3步属性里面看到的数据库文件路径。把ZNLCRM.mdf数据 库文件和ZNLCRM_Log.Ldf数据库日志文件拷贝到另外一台服务器。

6、在另外台服务器上打开SQL数据库。与第1步一样,点击数据库--->附加。

7、在附加数据库里面,点击添加。

8、找到刚刚拷贝过来的ZNLCRM.mdf文件。选中该文件。依次点击确定。

9、可以看到一个完整的数据库就直接被迁移过来了。

2)迷你世界电脑上的号怎么在手机上登录

1、迷你世界电脑版和手机版两个平台的账号无法相互切换使用,电脑版无法登陆手机版的账号,手机版也无法登陆电脑版的账号。

2、仅从游戏内容来说,两个平台的迷你世界是一样的,从地图种子到各类物品都是相同的。不同在于联网方式中,手机版中的热点联网在电脑版中叫局域网,实际上链接的方法与效果是一样的。

3、二者的数据是互通的,我们可以在任意一个平台创建房间,然后两个平台的账号都可以加入到一个房间中游戏。我们在这个房间中的存档是互通的。

3)怎样把手机上的视频传送到电脑上

1、首先打开手机QQ,,会看到如下页面,点击“我的电脑”。

2、出现下面这个界面,点击页面最下面从左面数第三个方块图标,会弹出“本机文件”界面。

3、然后点击“影音”,点击“相机”,会出来你拍摄的视频

4、选中视频打钩,点发送。

5、在电脑上打开QQ,会看到下面页面,点击“我的手机”。

6、会看到你刚刚发送的视频,对着文件点鼠标右键,出现“另存为”点击。

7、出现“另存为”页面,点保存,视频就上到你电脑里了,上各大视频网站上传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