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电脑如何装deepin

电脑如何装deepin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1:28

一,电脑如何装deepin

1、打开EasyBCD2.2,点击添加新条目。

2、点击 NerGrub 。

3、点击 安装 。

4、点击配置在弹出的记事本程序中输入信息。

5、重启计算机,选择“NeoGrub引导加载器”启动选项,进入NeoGrub引导加载器后选择 “Intsall deepin”选项 启动系统。

6、“选择试用并安装deepin” ,之后会让选择安装语言,我是选择的“简体中文”。接着就进入了deepin试用界面。

7、在试用界面里调出 深度终端 输入sudo umount -l /isodevice这一命令取消掉对光盘所在驱动器的挂载。

8、打开 deepin自带的 “分区编辑器”,选中你预留的未分配空间,点击左上角的 新建 ,新建一个15G的分区(未分配空间总共25G,这个新分区就是之后Deepin的 /挂载点。),格式为ext4,不用盘符。

9、双击桌面上的“安装deepin 开始安装。

10、填写用户名、密码。

11、选择专家模式。

12、弹出的对话框点 确定。

13、选择刚才分好的15G的分区,选择挂载点为 / ,“格式化”一栏选上。然后在余下的未分配空间上再分别新建一个2G的swap交换分区,最后把余下的未分配空间新建为 格式ext4,挂载点/home的分区。

14、选择住 /分区,要把deepin安装在 / 分区上。

15、点击 安装。

16、系统会自己完成。只要完成后选择重启就好了。

二,没玄关鞋柜如何装

1、开门见厅就是没有玄关的一个缓冲作用,直接就过度到客厅餐厅的位置。

2、在传统家居风水或者居住习惯中,忌讳开门见厅,比较讲究“宜曲不宜直”,用玄关来进行一个气场的回旋周转。所以基本上会对开门进厅的设计进行一个改造。

3、在没有玄关的情况,利用增加隔断墙玄关柜的设计,创造出一个假的玄关,化解进门见厅的尴尬。

4、一方面化解了进门见厅的尴尬,另一方面解决了鞋柜的摆放问题。

5、例如定制入墙式鞋柜来作为玄关隔断设计,用来作为入户门和客厅之间的分隔,解决了鞋柜的摆放问题。

三,在ps里如何装插件

1、准备好下载解压的atn动作文件。

2、打开PS软件,将动作alt+f9打开。

3、在打开的动作默认窗口,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栏。

4、在下面有一个载入动作的选项栏,点击将其打开。

5、打开后,找到刚才存储atn文件的位置,找到需要加入的动作,将其选中然后点击载入。

6、载入成功后,在动作栏中就会看到刚才载入的动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