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江苏省公务员省考成绩在哪里公布

江苏省公务员省考成绩在哪里公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7:17

1)江苏省公务员省考成绩在哪里公布

1、在网上搜索“江苏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出现以下信息,选择一个江苏人事考试网公布的。

2、选择“考试成绩查询入口”,点击进入。

3、选择你选报考的江苏省的某一城市,点击进入。

4、进入分数查询界面,输入自己的登录信息,即可进入。

5、选择“笔试成绩查询”,点击按钮”点击此处查看成绩“就能看到你的成绩了,不知道看到成绩的小伙伴们心情如何,希望大家能顺利进入面试哦!

2)江苏省公务员行测

等差数列,我们会看到很多的数字排列,经过前后相减可以得到相同的数字就是等差数列。比如,1,11,21,31……,我们以下图中的题目为例,就是一个明显的等差数列。

等比数列,在等比数列中,前后两个数字相除所能得到的结果是一致的,比如,1,3,9,27……,在下图中的题目,很显然就是一个以2为公比的等比数列。

质数数列,我们首先得了解质数的含义,质数是只能被1和它本身整除的数,比如2,3,5,7,11……我们要对这些数字具有一定的敏感性。下面是500以内的质数。

合数数列,除了质数,剩下的就是合数了。而合数数列不常常单独考,它常常是通过质数数列和合数数列的混合交叉形成迷惑性考题。比如下题,我们做差之后可以发现它其实是质数与合数的交叉数列。

周期数列,数字的变化呈现一定的周期性,比如5,2,0,5,2,0,5……但是这种也比较明显,还有一种考法,如1,-2,3,-4……这种就稍微有一些变化。像下题中循环和等差结合比较复杂。

简单递推数列,比如常见的1,1,2,3,5,8……这个时候后面是什么呢?我们发现,前两个相加是后面的数,那么这样后方就是13。像下面的递推数列难度就比较大。

3)江苏省谷峰电费收费标准

1、峰段为每日8:00-21:00,电价标准为0.5583元/度;谷段为每日21:00-次日8:00,电价标准为0.3583元/度;

2、电费管理既是一项严格的互相牵制的科学管理,同时也要受财经制度的约束,它是属于发、供、用整个生产体系中的一部分,它的主要任务是:在贯彻电价政策的基础上,按照“电费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管好、收好,圆满地完成销售任务;为社会需要做贡献,为电力企业以及各用户提高经济效益做贡献。

4)广陵是指江苏省什么市

1、扬州市。广陵,古城扬州的先名,历史上的扬州。广陵区,是扬州的中心城区。位于广陵区域的扬州古城占地5.09平方公里,是国内历史风貌保存比较完好的古城之一,体现扬州古代文明的核心区域。

2、广陵区,是江苏省扬州市下辖主城区。地处江苏省中部,长江与京杭大运河交汇处,东经119°26′、北纬32°24′。位于长江三角洲经济圈内,行政区域面积341.96平方公里,人口49.82万人(2013年末)。

3、截止2014年,广陵区辖4个街道、6个镇、1个乡,共计54个社区和83个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