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充电机怎么给电瓶充电电流档位调多少

充电机怎么给电瓶充电电流档位调多少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1:21

一)充电机怎么给电瓶充电电流档位调多少

1、不是规则的,如1档为0.8A左右,2档为2A左右,3档为8A左右,4档为18A左右以上指的都是最高电流,充电过程电流是变化的。

2、应该表示充电电流限制,一般充电器充电分为三段。涓流测试、恒流充电、恒压浮充。恒流充电是使用时间最长、最多的方式,可以保护充电器和电池。

3、一般选用电池容量的1/10或1/5。这样对电池有保护作用,使得电池寿命最长,但是充电时间比较长,10小时或5小时完成充电。也可以选用高电流档,充电快,但可能会对电池有伤害,紧急情况下才用。

4、建议最大采用1/2档电瓶充电电流是容量的10分之1,如12v20A电瓶,充电流调2A,其它都按10分之1调,误差在百分之10就可,如前1.5---2.5A都行,充12到15小时即可充满。

二)win10怎么给新电脑分盘

1、右键--我的电脑,点击--管理。

2、进入管理对话框之后,点击--磁盘管理。

3、点击你想要分盘的区域,通常C盘是不进行分盘,我以G盘为例。 右键--G盘--点击压缩卷。

4、弹出对话框之后,填入自己想要压缩的空间,点击压缩。

5、压缩完成之后,回看到一个空的分盘。右键--新建简单卷。

三)怎么给猫咪驱虫

1、猫咪体内驱虫,在幼年时期一个月一片,连吃3个月。2公斤以下的猫咪一次吃半片,半年吃1次,1年吃1片就可以。2公斤以上的3-4个月吃一片,一般家养的半年一次也可以了。

2、体外驱虫一年两次到四次都可以,根据所买药品上的说明使用就可以。而且针对猫咪舔毛的习惯,体外驱虫药是可以被舔食的。

3、体外驱虫最好跟体内驱虫分开来做。另外,疫苗跟驱虫也要分开来做,前后最少要间隔十天。

4、猫咪进行体外驱虫前要先洗澡,完全晾干后再把驱虫药点在猫咪的脖子后面舔不到的地方,在驱虫药是失效前不要再给猫咪洗澡。并且滴完要禁食4小时左右。

5、除了驱虫外,日常我们照顾的时候也要用心。一般生肉、生水容易有寄生虫,所以最好别直接喂猫咪生肉生水。

四)ps怎么给人物换发型

1、在ps中打开需要给人物换发型的图片。

2、按Ctrl+J键复制背景图层。

3、在左侧工具栏中选择“魔棒工具”,把发型抠出来。

4、将抠好的发型拖动至人物图片中。

5、按Ctrl+T键调整发型的大小和形状,调整完成后,单击“应用”按钮。

6、因为眼镜腿有一部分被盖住,所以我们选中被盖住的部分,按Ctrl+J键复制,并把复制的图层放到发型上面。

7、这样给人物换发型就完成了,可以再对边缘进行精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