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减肥怎么做无氧和有氧

减肥怎么做无氧和有氧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8:00

(1)减肥怎么做无氧和有氧

1、先无氧后有氧更能有效减脂,一般是热身→无氧训练→有氧训练→拉伸。

2、一周锻炼至少两次:研究发现,人体肌肉如果有一段时间不锻炼,力量就会消失,在48一72小时之后再锻炼,才能重新获得良好的健康状态。因此,建议想要减肥的,一定要天天锻炼,这样才会更有效,一周锻炼三次可保持健康水平。

3、锻炼时不一定必须流汗:流汗只会降低体温,使身体避免过热,而不能减肥。锻炼后体重可能会减轻一些,但减轻的是失去的水分,一旦补充了水,体重又会复原。

4、慢跑和步行燃脂效果其实不一样:不要单纯的以为慢跑和步行的燃脂效果一样,其实在相等的距离内移动相同重量的身体,速度起不到任何作用,如果你是慢跑30分钟,那么,你消化的能量就会大大增多,但是步行就达不到了。

(2)兔肉山药羹怎么做

1、原料:兔肉500克,山药60克,天花粉60克。

2、做法:将兔肉洗净,切块,放水中,加入山药、天花粉,煮至兔肉烂熟,取浓汁服。口渴即饮。

3、功能:止渴生津。适用于消渴病。

4、兔肉,味甘、性寒、无毒,营养丰富,药食同用,补中益气,止渴健脾,凉血解热毒,利大肠。

(3)川辣黄瓜怎么做

1、黄瓜500克,干辣椒、油各20克,花椒5克,白糖、醋各10克,香油15克,盐7克。

2、黄瓜洗净,切成条,稍去心,干辣椒切成短段;

3、碗内放盐、白糖、醋,加少量清汤,兑成汁;

4、炒锅加油置火上,放入花椒,炸出香味后捞出,下干辣椒,炸呈棕红色,将锅离火,再放入黄瓜条,翻炒均匀,加香油,起锅装盘晾凉,浇上调好的味汁即可。

(4)酸笋怎么做

1、将笋切去老的部分,剥去笋衣,将笋切丝。

2、笋子处理好后,加入生水或过滤水,没过笋子,上面压个东西,确保笋子全在水面下。

3、放置24小时后的笋子已有酸味,把泡笋子的水倒掉,加入盐巴。

4、盐巴搅拌均匀后还会再出水,把笋子压紧,室温放置24小时就可以吃了。

(5)鲫鱼汤不放油怎么做汤

1、鱼肉腌制。不管是炖鱼肉还是蒸鱼肉最主要的一步就是腌制。如果鱼肉不经过腌制,直接用水炖,做出来的鱼汤会有一股腥味儿,非常影响口感,所以在炖鲫鱼汤的时候提前腌制是非常有必要的。既然是用来炖汤,那么在腌制的时候,调料就不能加得太多,否则会影响到它的鲜味。而腌制鱼肉的最佳顺序就是清洗鱼肉,加入生姜葱段料酒,腌制10~12分钟即可。

2、冷水下过再放入生姜葱段,等调料大火煮开,将表面的泡沫撇干净,然后转成小火。再加入适量的味精食盐,五香粉等调料浓缩出锅。

希望大家在炖鱼汤的时候能够先用油煎一下,然后再用冷水下锅,这样的做法会将鱼肉中的蛋白质快速的吸出到汤汁里,所以看上去也就更加的香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