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怎么用手机玩绝地求生

怎么用手机玩绝地求生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7:52

1)怎么用手机玩绝地求生

用手机玩绝地求生步骤:

第一步:在手机上找到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软件,点击进入搜索绝地求生,安装多用户装的那个软件,显示打开两字,就是下载好了,点击打开进入。

第二步:有微信跟QQ选择登录,一般都是用微信的,点击确认登录。

第三步:登录是需要你微信或QQ都要实名制的,要不登录不了,看截图标识,登录成功后,完成创建名号就是你的游戏名字。

第四步:创建完名字后,接着要选择你的教学,请点击新手按确认,确认后有很多活动出现,你是新手请点击右上角的交叉符号关掉就好,关掉后就会出现刺激狂欢页面,里面的活动都有免费的套装或其它装备领用,请仔细看下,看箭头标识。

第五步:接着在右上角找到设定位置设定好自己要的效果,看截图,然后在左边经典模式那里新手请选择单人模式。再点击开始游戏。

2)干粽子叶子怎么用

1、将粽叶的叶柄剪掉,用容器泡水过夜。新鲜粽叶则不需泡过夜。

2、用清水将粽叶的正反两面清洗一下,可用手擦,也可清洗工具来清洗,但力度切勿过大,以免损坏。

3、往锅里加适量清水,大火烧开。

4、将粽叶放入开水中,煮烫3分钟。

提示:如果粽叶较多,可以在煮烫时用筷子适当翻动一下,尽可能让每张粽叶都浸泡到。

5、将粽叶捞出,再用清水冲洗一遍,放入淘米篮中沥干水分即可。

3)产后用束缚带好不好?产后多长时间用?怎么用?

首先:女性在分娩后是可以用束缚带的方式来进行收腹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捆绑的过紧,以免引起腹压升高,肠道功能紊乱。

其次:从健康的角度考虑,最好顺产一个月后可以用,剖腹产最好二个月后用。最好让身体自然恢复后再使用,因为收腹带或塑身内衣对身体是有一定的压力才能收紧脂肪和松肉的。

最后:产后使用收腹带时要做到早期使用、间歇使用、松紧适宜,这样才能发挥其最有效的功能。避免使用时间过长,部分妈咪为了增强收腹效果,每天24小时都在佩戴使用,这种做法并不科学。收腹带佩戴时间过长,可影响血液循环,潜在引起腰酸、痔疮等危险。

4)在家怎么用小米做锅巴

1、把小米中倒入清水,浸泡1小时。

2、泡好的小米倒出大部分清水,不要倒完了,加入面粉和适量的五香粉和胡椒粉。

3、用手揉成光滑的面团,再用擀面杖擀薄。

4、用刀将面团切成小块,菱形为佳。

5、用叉子查出均匀的小孔,面胚完成。

6、锅中倒入油,烧至7成热后下面胚炸至变硬。

7、再次丢入锅内反复煎炸,时间不宜过长,10秒钟为佳,稍微变色就可以捞出来了。

8、炸完后捞出,锅巴的表面泛着油光,肉眼可见,喷香焦黄,美味至极,再撒上或甜或咸的佐料,更能激发锅巴的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