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用过的卫生巾属于什么垃圾

用过的卫生巾属于什么垃圾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6:54

(1)用过的卫生巾属于什么垃圾

1、用过的卫生巾属于干垃圾。

2、干垃圾主要包括哪些?

餐盒、餐巾纸、湿纸巾、卫生间用纸、塑料袋、食品包装袋、污染严重的纸、烟蒂、纸尿裤、一次性杯子、大骨头、贝壳、花盆、陶瓷等。以上这些都是常见的干垃圾。

(2)怎样用卫生巾

1、卫生巾有两种,一种是一个长条形的,两边不带耳朵。这种卫生巾,只要撕开包装袋,取出卫生巾并展开,然后撕下卫生巾反面的那条纸带(这个纸带是防止卫生巾包装时粘连的,没有别的用处,撕下后可以扔掉),把卫生巾有胶的一面对准内裤裤裆处粘在内裤上,卫生巾就放置好了。

2、另一种卫生巾是中间是一长条形,两侧各有一个耳朵,这种卫生巾的用法是,打开包装,取出卫生巾,先撕去中间的纸带,把有胶的一面显怀到内裤裤裆中间,两个耳朵对准裤裆最窄之处。然后撕下左侧耳朵背面的那小块粘纸贴,把耳朵从内裤左面最窄处反折致内裤裤裆正面粘牢,然后在撕下另一侧耳朵背面的粘纸贴,从内裤裤裆最窄处右侧反折致内裤裤裆正面固定,因为有卫生巾底部胶性的粘着,再加上耳朵从两侧的固定,卫生巾就会被牢牢的粘在内裤底部了,在活动时就更加不容易移位。

(3)马桶被卫生巾堵了绝招

1、皮搋子疏通

马桶被卫生巾堵了需要使用皮搋子进行疏通,将马桶中放满水,然后将皮搋子对准马桶口,不断的进行按压,通过虹吸作用使马桶管道中的卫生巾出现松动,当听见咚的一声,马桶就已经疏通。

2、铁丝钩疏通

马桶被卫生巾堵了可以使用铁丝钩疏通,取一根长铁丝钩,然后从马桶口伸入到管道中,然后来回提拉,直到将卫生巾从马桶管道中去除,再使用清水将异味冲刷出去即可。

3、白醋疏通

马桶被卫生巾堵了可以使用白醋疏通,直接将白醋倒入马桶中,等待一晚上时间,白醋会顺着缝隙渗透到马桶管道中,和卫生巾接触后会逐渐的软化松动,最后使用清水将卫生巾冲走,即可疏通马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