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附魔最好的搭配指令

我的世界附魔最好的搭配指令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3:36

1,我的世界附魔最好的搭配指令

1、在游戏中,附魔的方法有两个,一个是直接使用附魔台以及铁砧附魔,还有一个更简单的,就是可以直接使用enchant加来附魔。

2、用enchant这个指令附魔的话比起用附魔台可是要简单多了哦,这个这个指令附魔的话是非常有针对性的,还可以瞬间达到你自己想要的魔咒等级。

3、在气泡框中按照如下的格式输入:/enchant @a 魔咒 魔咒等级 就可以给你手里的武器附魔啦,所以附魔的第一部分是要把你的武器拿在手里。

@a代表的是全部人员

魔咒的话要写英文名称

魔咒等级:建议写魔咒可以达到的最高等级了。

然后魔咒适合不同的工具,比如说我们要给镐子附魔的话,那么就必须要了解到镐子可以附魔的属性有耐久,时运,效率,精准采集,精准采集和时运是互斥的不可共存。

2,我的世界起床战争怎么加材质包手机版

1、目前我的世界起床战争手机版还没有材质包可以添加,只有电脑端才允许操作。

2、如果是电脑端的话,我的世界游戏中添加材质包的操作:首先,进入游戏。按ESC,打开菜单。然后点击选项。再点击资源包,也就是材质包。点击打开资源包文件夹。把下载的资源包复制粘贴进去。点击完成,就成功的添加材质包。

3,我的世界神秘元素物品

1、我的世界神秘元素物品:Motus运动、粘性活塞(8)、活塞(4)、速度2(投掷)、迅捷药水(6)、其他迅捷药水(3)、活板门、木门、铁门。

2、《Minecraft》(官方中文名:《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式建造游戏。于2009年5月13日发行。其灵感来自《无尽矿工》,由瑞典游戏设计师马库斯·阿列克谢·泊松(Notch)开创,现由Mojang AB维护,是Xbox工作室的一部分。

4,我的世界召唤指令

1、巨型僵尸:/summon Giant

2、杀手兔:/summon Rabbit ~ ~ ~ {RabbitType:99}

3、jeb羊,会不停的改变颜色:/summon Sheep ~ ~ ~ {CustomName:jeb_}

4、浮空马:/summon EntityHorse ~ ~ ~ {Age:-10000000}

5、丧尸马:/summon EntityHorse ~ ~ ~ {Type:3}

6、骷髅马:/summon EntityHorse ~ ~ ~ {Type:4}

5,如何在我的世界里找到矿洞

1、地表矿洞入口:顾名思义,这种寻找方法只针对生成于地表的矿洞,它们会有明显的矿洞入口,玩家们只要细心一点就能发现,不过要小心洞口可能会有怪物出现,进入矿洞一定要插好火把。

2、通过地牢遗迹:绝大多数情况下,地牢遗迹都会与矿洞相连,只不过地牢遗迹不容易找到,这种方法是适用于玩家找到地牢之后,就可以顺便去矿洞探险,那里会有不少的宝箱和各种物品等。

3、挖掘矿脉泥石:在沙盒游戏《我的世界》里面,玩家们还可以通过挖掘矿脉或者泥石来寻找矿洞,在挖掘的过程中要是听到奇怪的声音就要注意了,不然下一秒就可能跟爬行者来一个面对面。

4、利用听声辩位:寻找矿洞还有一种方法,那就是跟着声音走,环境音效、怪物音效、脚步声、水流声或者熔岩烧毁矿洞木质结构的火音效等,它们都会带你找到地下矿洞,听觉一定要好才行。

5、移动罗盘观察:罗盘也就是指南针,这种寻找矿洞的方法适用于悬崖或者山脉的侧面,玩家右击使用罗盘并移动罗盘方向来观察,玩家们只需要使用罗盘往下看和点击,很快就可能发现矿洞。

6、X射线材质包:在沙盒游戏《我的世界》里面,任何一个带有作弊效果的透明方块的材质包都可以帮助玩家快速地寻找到矿洞,X射线材质包由于方块透明化,导致容易看到地底的矿洞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