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萝卜鸡蛋饼

如何制作萝卜鸡蛋饼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0:45

1.如何制作萝卜鸡蛋饼

1、材料:299克萝卜、100克火腿丁、10克葱花、20克鸡蛋,10克面粉、10克十三里、10克盐、油。

2、首先将299克萝卜刨丝切碎,开水下锅焯水1分钟,去除苦辣。放入100克火腿丁、10克葱花、20克鸡蛋,10克面粉、10克十三里、10克盐搅成无干粉状态。

3、煎锅刷油,倒入面糊,煎至两面金黄熟透即可。

2.如何制作香辣凉面

1、食材:挂面 400克、龙须菜 100克、黄瓜 100克、陈醋 适量、生抽 适量、白糖 20克、盐 30克、麻辣花生 适量、大蒜 适量。

2、备好食材:挂面,黄瓜,龙须菜;龙须菜可提前焯熟;

3、黄瓜洗净,刨成黄瓜丝;

4、煮锅倒入清水烧开,放入挂面煮至8-9分熟;

5、将挂面捞出,迅速拌入花生油,搅拌均匀,晾凉;

6、将面条同黄瓜丝、龙须菜混合,搅拌均匀;

7、调入铺料:生抽、陈醋、白糖、盐、姜末、蒜末、时蔬伴酱、小米粒碎、油泼辣子,花椒油,香油;

8、调入麻辣花生,搅拌均匀

9、香辣凉面做好啦。

3.如何制作东北火腿肠炒面

1、原料:一个鸡蛋、两根火腿、一包方便面、葱姜、青菜,5克盐,5克鸡精、10毫升生抽、10毫升老抽、10毫升毛油。

2、水开下入方便面煮八分熟,捞出冲一下凉水油热炒熟鸡蛋液,放葱姜爆香。

3、加入火腿片儿,自己爱吃的青菜,盐,鸡精、生抽、老抽、毛油,炒香以后放入方便面;大火翻炒均匀。街边小吃炒方便面就做好了。

4.如何制作好吃的花生米小零食

1、原料:花生米100克,鸡蛋一个。辅料:白糖5勺,适量花生油。

2、做法:

(1)找一个大碗,把蛋清和蛋黄分离,蛋清放碗中备用。白糖加入蛋清中。

(2)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搅拌,一直搅拌到变为浆为止,糖浆就制作好了。锅中把油烧温,放入花生米炸透。

(3)待花生米熟透,迅速沥干油倒入刚才搅拌好的蛋液中,开始用筷子不停的搅拌。蛋糖液会渐渐的裹在花生红色的外皮上,继续搅拌,直到温度变凉,蛋液裹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