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温碧霞演过电影有哪些

温碧霞演过电影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6:23

一:温碧霞演过电影有哪些

1、《蛮荒的童话》

May(温碧霞饰)目睹一宗偷窃案件时,被扒手把一条钻石链放进手袋中,刚巧男友(吴镇宇)在缅甸被掳,要May在三天内以二十万美金赎人,May铤而走险,带着贼赃直奔仰光。与此同时,钻石主人也逼扒手首领Roy(张耀扬)在五天内寻回钻石,Roy与May因而共同展开仰光之旅。

2、《停不了的爱》

年青女子梁佩君(温碧霞饰)爸爸入狱五年妈妈改嫁,作为家中长子负责妹妹弟弟,年少因遇人不淑,而被搞大了肚子,随即迫于生计更不得不要当舞小姐。然而不幸的是,她妹妹露露(李丽珍饰)也同样步她的后尘,被无情的男友推到人生的边缘。有一次,在很偶然的机遇之下,她认识了富家公子 实习医生Eric(刘德华饰),二人一见钟情。只可惜,由于佩君自感配不上小医生,所以就一直没有向他说出自己真实的工作和身份。

3、《爱在深秋》是由北京凯视芳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电影梦工作室有限公司出品的爱情片,由林家威执导,温碧霞、谭耀文、赵炳锐、方皓玟等领衔出演。该片讲述了陌生的三个人在生命线上突然相遇,在情感的路上以各自的方式追寻自己爱情的故事。

二:慈溪特产有哪些

1、慈溪蜜梨

慈溪蜜梨又称黄花梨,盛产于慈溪周巷镇、庵东镇。因蜜梨开花结果时非常漂亮,因此两镇的大片梨园还成为人民喜爱的旅游目的地。

2、金丝草帽

金丝草帽是浙江慈溪著名草编工艺品。金丝草帽是用一种叫“金丝草”的植物编成的夏令凉帽,色泽淡黄,光润雅致,细软而有弹性。

3、慈溪葡萄

慈溪葡萄,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特产,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慈溪是浙江省重要的葡萄产区,栽培历史悠久,据慈溪县志记载,早在明嘉靖年间就有栽培,已有400多年历史。

4、慈溪蜂蜜

蜂蜜,是宁波慈溪的著名特产,也是当地农民的传统副业。慈溪蜜蜂产量很高,年产蜂蜜1万多吨,蜂皇浆100多吨。慈溪生产的各种蜂产品销往全国很多省市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5、慈溪杨梅

慈溪杨梅,浙江省慈溪市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慈溪市横河镇是著名的杨梅之乡,全镇杨梅种植面积2.5万亩,年总产量近万吨,面积和产量均居全国各镇乡之冠。1996年被国家有关部门命名为“中国杨梅之乡”。

三:全球有哪些国家过春节

1、目前过春节的国家有,中国、韩国、朝鲜、日本、越南、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从2005年开始定为法定节日)、马来西亚,主要是亚洲国家过春节,剩下的就是生活在其他国家的华人以及华人身边的外国人也跟着过春节。

2、韩国是一个非常遵从传统的国度,春节就是以祖先崇拜和孝思想为基础的节日,是祭祖祈愿家庭平安的一天。今天,春节也被现代人赋予了新的含义,那就是让人们从都市生活的紧张节奏中暂时解脱出来,得到片刻的宁静与快乐。所以,春节到韩国你的所到之处都会充满欢乐和吉祥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