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宗烤肉饭怎么做

正宗烤肉饭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5:35

(1)正宗烤肉饭怎么做

1、前一晚先把肉切1厘米左右的片,放在容器里,加入烤肉腌料。

2、盐,水,拌匀,盖上盖子,放入冰箱冷藏。

3、第二天吃的时候从冰箱里拿出来,铺平放在烤盘上,烤箱预热后,上下火230度烤20分钟。

4、烤好后,切成1厘米左右的丁。黄瓜切丝,生菜切小块,香菜切碎。

5、碗里盛好米饭,上面铺上切好的各种料。之后我们就可以食用了。

(2)红枣怎么做才松软好吃

1、面粉中加入3克酵母,150克温水,40克白糖拌均匀和成面团发酵。

2、红枣洗净去核一剪二。

3、面团发酵至两倍大。

4、将面团分割7份后,滚圆,排出空气,松驰10分钟。

5、在馒头的四周用食指,拇指捏出一个小洞,将红枣片塞进去。

6、在馒头的上面也用食指,拇指捏出一个小洞,将红枣片塞进去。

7、放入蒸锅继续发酵15分钟。

8、大火蒸制15分钟关火,蒸好后焖3分钟开盖即可出锅。

(3)广味香肠怎么做不粘手

1、食材:瘦猪肉9公斤、肥猪肉1公斤、白砂糖0.5公斤、精盐0.3公斤、味精20克、白酒75克、鲜姜末(或大蒜泥)15克。

2、切丁:将瘦肉先顺丝切成肉片,再切成肉条,最后切成0.5厘米的小方丁。

3、漂流:瘦肉丁用1%浓度盐水浸泡,定时搅拌、促使血水加速溶出,减少成品氧化而色泽变深。2小时后除去污盐水,再用盐水浸泡6-8小时,最后冲洗干净,滤干。肥肉丁用开水烫洗后立即用凉水洗净擦干。

4、腌渍:洗净的肥、瘦肉丁混合,接比例配入调料拌匀,腌渍8小时左右。每隔2小时上下翻动一次使调味均匀,腌渍时防高温、防日光照洒、防蝇虫及灰尘污染。

5、皮肠:盐、干肠衣先用温水浸泡15分钟左右,软化后内外冲洗一遍,另用清水浸泡备用,泡发时水温不可过高,以免影响广味香肠肠衣强度。将广味香肠肠衣从一端开始套在漏斗口(或皮肠机管口)上,套到末端时,放净空气,结扎好,然后将肉丁灌入,边灌填肉丁边从口上放出肠衣,待充填满整根肠衣后扎好端口,最后按15厘米左右长度翅结,分成小段。

6、晾干:灌扎好广味香肠挂在通风处使其风干约半月,用手指捏试以不明显变形为好。不能曝晒,否则肥肉要定油变味,瘦肉色加深。

(4)原神搜寻祖训任务怎么做

1、首先大家在地图上找到明蕴镇,进入到镇中,找到一个破损的房屋,房屋左边是两棵大树,大树前面有两个灯笼,房屋前两侧有围栏的。

2、之后进入到屋内,会看到一大一小两个箱子,小箱子上有本像书的东西,靠近就能触发剧情,然后开启下一个任务,探索四个矿洞,矿洞在左上角的地图中有指引。

3、此时玩家可以进入这个小房子里面,然后就可以看到里面的桌子上面,有一个笔记,这个就是我们所需要找的笔记,拿着笔记即可完成任务。

(5)花生酱拌馄饨怎么做

1、猪肉末里加入盐,料酒和鸡蛋按顺时针方向搅拌有黏性为止。

2、摘下的芹菜叶,然后洗净焯水斩末挤干水分,加入盐,鸡精和再把拌好的猪肉末加入一起按顺时针方向搅拌均匀有黏性花生。

3、准备花生酱和辣酱油。

4、一大调羹花生酱和2调羹鲜酱油拌匀再加入辣椒酱拌匀。

5、准备馄饨皮。

6、把馄饨全部包好。

7、准备大一点容器,倒入7分满的冷开水。

8、锅内水开后下入馄饨煮至浮起。

9、捞起加入冷开水中后约30秒捞起放入盆中。

10、先加入馄饨再把酱料淋上拌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