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元素合成表

我的世界元素合成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9:49

(一)我的世界元素合成表

1、游戏开始只有6中基本元素的知识,我们需要通过对世界进行探索,才能获得更为复杂的元素知识。

2、神秘(Thaumaturgy)是一种能用魔法产生奇迹的能力。使用“神秘”的先驱者被称为“秘术使(thaumaturge)”,“奇术使(thaumaturgist)”或者“引发奇迹之人(miracleworker)”。这就是神秘时代4mod的内容:从物体中获得元素精华(Essentia)并加以重塑而引发奇迹(Miracles)。我们需要做的第一件物品就是魔杖,最先能获得的是铁杖头的木质魔杖。

(二)我的世界4级地图咋做

1、首先我们需要在电脑桌面上找到我的世界这款游戏,然后进入到游戏中,我们在制作地图之前要先准备好张8张纸和1个指南针。

2、纸张是通过甘蔗制作完成的,三个甘蔗可以合成一张纸,而指南针是通过4个铁锭和1个红石来合成的,摆放的时候我们需要将钻石放在中间,铁锭分别放在钻石的上下左右。

3、当我们拥有了指南针和8张纸之后,我们将指南针摆放在工作台的最中间位置上,然后在它的周围放上8张纸,然后就会合成为地图了。

4、当合成后我们会看到这是一张空地图,现在我们将地图收到栏中,然后右击地图使用,就会看到地图的内容了。

(三)我的世界塔楼怎么做

1、打好地基

挖一个3x3的坑,深2格。然后在底层铺钻石,然后再放一个信标上去。之后铺上一层方块。

2、立柱

书里一根柱子,代表了一层的高度。然后在柱子上铺设梯子。

3、围墙

然后我们开始把这跟立柱周围围起来,以信标光柱为中心。注意在下方正对梯子的一面留下一个二人高的洞,然后放个铁门。

4、构架第一层平台

到了上面一步后,其实第一层还没有建设完成,我们需要在上端开口周围铺出一片平台,作为第一层空间。这层方块铺6x7。

5、第一层的出口

我们需要作出一个连接梯子通道的出口,出口顶端要用透明的玻璃封顶。

出口高两格,上方伸出一格宽的盖檐。

6、第二个立柱

在盖檐的中间格竖立一根10格高的立柱,同样铺上楼梯,是通往第二层平台的通道。

7、缓冲带

为了保证美观和连接第二段立柱,我们在出口后方建筑3层方块,铺上楼梯以达到第二个立柱通道。

8、围墙

同样把第二立柱围起来,注意两边要留下一个两格高的空洞方便爬上去。镂空的后方也围起来。

9、搭建第二层平台

在包裹好第二立柱后,我们一样在上方铺就一个6x7的平台。

10、修饰

接下来我们先不急着加高塔楼,而是先把平台修饰一下,让它真正成为一个多功能平台。首先是在周围围上两层栅栏。之后在你认为合适的地方摆上箱子,这样就可以储存一些东西了。

最后在四个角落缀上光源即可。

11、重复

重复以上的步骤,直到建筑出你需要的层数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