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lol适合专精的英雄

lol适合专精的英雄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3:16

(1)lol适合专精的英雄

1、阿卡丽的胜率一直在50%以上,对于一些有经验的玩家,胜率能接近60%。阿卡丽是一名真正的刺客,玩法围绕着杀人和滚雪球,6级之后的阿卡丽有很强的单杀能力。只要熟悉她的技能伤害和对局技巧,就可以充分利用她的滚雪球能力,逐渐掌控比赛。阿卡丽出半肉装的效果也非常好,就算你对线期间没有建立优势,也可以出个冰杖当半肉。阿卡丽收割能力出色,练她绝对不会觉得枯燥。

2、贾克斯打上单和打野的效果最好,在不同的位置上打法也不一样,在上路,他在前期并不是很强势,但合理利用眩晕也能够造成击杀。贾克斯的技能机制比较简单,但是足够了解后也有很多小技巧,例如光速q眼等等,让你可以最大化你的输出,新手武器和老武器完全是两个英雄,这就是为什么号称后期1打5 的武器大师在新手手中总是还没切到人就死了。如果你想以一己之力拯救世界,贾克斯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s7开始时不是有一个主播用一个贾克斯第一个上到韩服王者吗。

3、锤石在国服作为一个信仰英雄,其实并不受待见。因为在排位中辅助最不受欢迎,所以大多数时候,你根本不需要跟人争辅助。作为为数不多的辅助carry,你的一个勾也许就能左右整场比赛的胜负,但是大多数锤石的勾都是虚张声势,这时一个老锤石的经验就起到作用了,当你准确预判到对面的闪现,位移技能,队友狂刷666的时候,这种感觉特别有成就感。不过一个神勾的养成也是用队友的尸体铺起来的。

4、锐雯一直都是一个值得苦练的英雄,最基础的光速qa就够一个新手玩家练一壶的了,而且当你没有机会用出光速qa的时候,十几种连招,各种切入的时机都非常考验一个玩家的技术,跟另一个万人唾骂的英雄亚索不一样,亚索主要是因为技能恶心,而锐雯是因为太难上手导致坑货太多,不过当你在队友的各种嫌弃中练好之后,绝对是所有人中最耀眼的那个。

(2)lol文艺名字四个字

1、好久不贱

2、梨涡浅笑

3、猥琐欲为

4、何以心动

5、醉梦人生

6、浪妓与酒

7、任性一次

8、习惯寂寞

9、浅笑安然

10、蜜桃雪泥

11、成在坚持

12、还你笑眼

13、这波五杀

14、独自凋零

15、当个祖宗

16、半世离殇

17、墨染白衣

18、无言以对

19、雅望天堂

20、星星泡饭

21、醉梦几时

22、心动太难

23、亡魂溺海

24、一生嚣张

25、谢却荼蘼

26、青衫温文

27、岚翠骤雨

28、弥城猫巷

(3)lol老鼠怎么玩

1、老鼠定位下路ADC,中后期输出职业,注意事项:开团隐身战后,尽量让负责保护,群体爆发攻速很重要。

2、出门装备多兰之刃、血瓶,召唤师技能闪现、加血。中期优先无尽、电刃,后面:复活甲,破败跟轻语视对面情况而出。

3、召唤师服务精密、致命节奏、凯旋、传说欢欣、致命一击、主宰、猛然突进、眼球收集器,这套符文主打后期爆发。

4、前期多补兵少打架,6级后即可开打,让肉盾先上抗伤害,老鼠隐身QRW3秒后E,配合的好基于老鼠的强大2杀以上比较简单。

5、中后期肯定是被打击对象所以要站队友后面,开打2秒后即可Q隐身上前,有机会先杀对面ADC、中单。

(4)lol打野怎么带节奏

1、观察三路对线情况,在你清野的时候要注意兵线,这种情况下多数是线上的主动gank。与支援。

2、视野做好,上方在红buff正对面的三角草插真眼好用,下方的在中路一塔靠近蓝buff三角草插真眼好使。一般可以存在一个比赛。

3、控龙,打螃蟹很重要,能提供河道眼,还要随身带眼,前期小龙后期大龙。

4、反蹲,队友压线很深一定要去反蹲,这时候往往对面打野要来。

5、反野,队友被抓,你没事干就去对面反野,如果带线快也可以推塔带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