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方舟如何给设备供电

方舟如何给设备供电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4:53

一,方舟如何给设备供电

1、获取石油

发电机发动需要用到汽油,而汽油需要石油来进行炼制。所以玩家可以先去野外采集一些石油回来。

2、炼制汽油

将采集到的石油与兽皮一起放到熔炉或工业熔炉中进行炼制,一段时间后就会获得汽油。

3、安放发电机

炼制好汽油后,玩家可以在一个地基上安放下发电机。

4、将汽油放到发电机里

将汽油放到发电机内,并打开发电机的开关。这时候发电机就开始工作了。

5、安放电缆

虽然发电机开始工作了,但发电机不能直接给电器供电,还需要安放电缆连接电路才行。玩家可以用一条电缆从发电机内将电给接出来。

6、安放插座

安放好电缆后,在电缆尽头安放一个插座。插座的作用是给周边任何一个需要用到电的设施进行供电,有一定的供电范围。安放好插座后,玩家可以看一下旁边的电器上方是否有正在供电的电力图标。

7、用电缆连接更远处的电器

有时候一些电器会被玩家放得离发电机很远, 如果在旁边再放一台发电机的话,不仅耗费材料而且还占地方。其实,玩家可以用电缆将发电机的电力给传送过去,并在远处电器的旁边安放一个插座即可给电器供电。

二,手游版方舟如何加快幼龙发育速度

1、在游戏方舟生存进化中,使用信息素生下的动物幼崽生长速度较快,让幼崽睡觉也可以加快成长,商店的糖果和玩具也能够增加成长速度。

2、方舟生存进化风神翼龙饲料配方所需要如下:

2Mejoberries(紫果子)+3fiber(稻草)+water(水袋/水瓶)在Cooking pot(吊锅)里制作或者Ankylo(甲龙蛋饲料) = Prime Jerky(大腿肉干) + Savoroot(马铃薯)。

三,方舟如何关闭主机范围

1、方舟非专用主机是可以把共享距离调到3以上的,在数字框把1.0的1删掉,然后输入100(或者其它数字),然后别去动那个拉条,不然又到了0-3的范围了。

2、直接拖动到1.9×× 然后把1删了就保留9××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