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产妇吃的鸡肉面怎么做

产妇吃的鸡肉面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3:10

一 产妇吃的鸡肉面怎么做

1、材料:鸡肉、鸡汤、葱花、生姜。

2、首先,准备好面条和鸡肉,以及蔬菜和葱花等配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其他配料。

3、把鸡肉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汤水,开火慢烧。

4、同时,也可以放入葱花、生姜及其他的配料。

5、汤水烧开以后,把面条放入沸腾的汤水中。

6、小火继续煮一会,大约5分钟左右就可以开锅了。

7、再根据自己的喜好,把酱醋油盐酌量放入锅中,用勺子搅匀即可。

8、最后,把煮好的鸡肉面盛放到碗里,美味可口的农家鸡肉面就做好了。

二 窝苣肉片怎么做好吃

1、材料:莴苣300克、瘦猪肉150克、酱油、料酒各少许,盐、醋、蛋清、淀粉、淀粉水、鸡精、葱段、姜片各适量。

2、做法

(1)将莴苣去皮,择洗干净,切成薄片;瘦猪肉洗净,切片,盛放在碗内,加入盐、酱油、料酒和蛋清一起搅拌,然后加适量淀粉抓匀上浆。

(2)锅中油烧至八成热,爆香葱段和姜片,再加入瘦猪肉片翻炒。

(3)然后放入莴苣、料酒、酱油、醋、盐和鸡精一起翻炒,快熟时,加少许淀粉水勾芡,翻炒均匀即可起锅。

三 卤棒骨怎么做

1、棒骨(猪后腿骨)4根、葱适量、料酒5克、桂皮适量、香叶适量、香料包1包、桂圆3颗、十三香2克、冰糖适量、老抽适量、盐适量。

2、买好的猪棒骨洗净泡凉水,30分钟。

3、锅里凉水放棒骨水开了煮出血水、捞出备用。

4、锅里加水,放入棒骨和所有准备好的调料,大火炖20分钟转小火慢炖1个半小时、收汁出锅。

5、加味精收汁出锅。

四 怎么做去痘激光手术

第一:用激光去痤疮疤痕并不会出血,手术过程中也不是很疼,但是有疤痕体质的人不适合做,还有就是有的人做过之后会在一段时间内留有色素沉着。所以在术后的修复不能马虎。

第二:对于绝大部分的朋友来说,这种手术的方法是通过激光对痘印部位的色素沉着进行照射,利用光能对患处进行修复治疗,有效治疗痤疮痘印,抑制复发的可能。

第三:而且可以快速见效,不会伤害皮肤内部组织,同进激光去痘印还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除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具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