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让母猪生猪多

怎么让母猪生猪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1:38

一)怎么让母猪生猪多

1、要求后备母猪品种具备优良遗传性能,符合品种或品系特征(如长白、大白、杜洛克),体况中等偏上,身体发育良好,体格较长、有效乳头6对以上且排列整齐、均匀,性格温驯,母性好,抗逆性强,采食快,不挑食。具有生长速度快,饲料报酬高,背膘薄,瘦肉率高,窝产仔数多的遗传性能。

2、要养好后备母猪,在达到60千克体重前,进行自由采食,60千克后进行限饲,日喂饲料每头2千克左右,并添加青绿饲料,不能使体况过肥,影响母猪繁殖性能。在良好的饲养管理条件下,后备母猪在6月龄能准时第1次发情,这时后备母猪对营养的需求加大,建议从后备母猪6月龄开始在日粮中添加益畜王,有效补充后备母猪生殖发育所需的微量元素及功能性矿物质,促进母猪后备母猪卵巢和子宫的发育,达到体成熟、性成熟。

3、十月份配种,翌年1~2月份产仔;2~3月份再配种,6—7月份产仔。如此安排,即可使母猪一年产2.5窝,两年产5窝(达到国际先进养猪水平)。本地种母猪宜在发情后2—3天配种,引进母猪宜在发情后当天下午或第2天上午配种,杂交母猪宜在发情后的第2天下午配种。配种时遵循“老配早、小配晚、不老不小配中间”的原则。多年的实践证明,交配在早晚饲喂前进行,可确保受胎率达85%。

二)怎么让冻的肉快速解冻

1、放在热水里面泡。准备好一盆热水,把肉直接放在热水中烫,这样能快速解冻哦,解冻完外层之后,就可以很容易切开了。然后再烫里面的。一小会就解冻了。

2、用流动的水冲洗。如果不想用热水烫,就可以用流动的自来水冲洗,这样解冻肉类的营养价值就不会流失得那么多。

3、放在微波炉里加热。把肉类清洗干净,放在微波炉里加热,也是最快速的解冻办法哦。

4、把冰冻的肉切成小块。可以在冰冻之前把肉切成小块再冰冻,这样解冻的时候也快很多。也可以在解冻的时候,从最外层一点点切开解冻,也是可以的。

5、提前把肉从冰箱里拿出来。如果当餐要吃肉,就提前半天把肉从冰箱里拿出来,这样就能百分百地保持肉的营养。

6、把肉泡在盐水中泡。有有助于挥发,能快速解冻肉类,但这样处理过的肉类会比较咸的哦,后期需要把盐水给多冲洗几遍。

三)怎么让男人戒酒

1、 隔离式强制戒酒。把戒酒者与酒强制性隔离,通常的做法是把戒酒者关闭在一个密闭的空间里与酒隔离,这种做法,可以暂时抑制人体对酒精的需求,在坚隔离一段时间后,通常可以做到短期内不喝,不少人往往刚解除隔离环境又喝了起来。由于酒精依赖患者长年饮酒,身体的依赖性很强,不少人突然戒酒后,就象吸毒的人突然没有毒品时一样,出现情绪烦燥,流汗,流涕,甚至幻觉等戒断反应,为了缓解患者出现的这些不适症状,不少强制戒酒的都会给患者用安神镇静药物,不少患者家属反应出院时,患者有些呆呆的感觉,原因就在于此。由于隔离式戒酒,患者在一个密闭的空间里,一旦出现戒断反应,周围没有自己的亲人在身边,往往对患者心灵造成更大的创伤。

2、 理疗戒酒戒酒。理疗式戒酒,是通过调理身体,增强戒酒者的体质,因为长期喝酒的人一般都会出现体质虚弱症状,体质虚弱人的意志力,抵抗力都比较差。有些采用理疗式,或是疗养式戒酒的,多注重身体的调养。长期饮酒的人,一般是会两种状态,一种人越喝越能喝,一种人长期饮酒,对肝脏造成损伤,人的分解酒精的能力减弱,往往是喝的不多,而且易醉。对于后者,理疗法戒酒法,通过疗法身体,肝脏功能有所恢复,分解酒的能力增加,往往部分患者会出现,越戒酒反而喝的越多的道理。一般出现这种情况,就是疗养戒酒造成的。

3,疏导式戒酒。疏导式戒酒,一方面是不强行隔离,不强行禁酒,可以边饮酒,边用药。在用药达到一种程度后,人体会逐渐形成对酒的排斥,闻到酒不舒服,喝不下去,会有恶心反胃的感觉。戒酒药的酒也可以掺在酒里喝,这让很多不配合,不愿意戒酒的人,也可以通过瞒着的方式戒酒。这样更容易在用药过程中观察效果,也更容易让患者接受,降低了家属对其戒酒的难度。

四)怎么让微信看上去不那么单调

1、在手机上找到微信应用,点击打开。

2、进入微信界面后,选择下方“我”界面,在“我”界面下找到“设置”按钮,并点击。

3、进入设置界面后,找到“聊天”按钮,并点击它。

4、进入聊天界面后,找到界面下“聊天背景”,并点击它。

5、聊天背景的设置,可以选择背景图、从相册中选择和拍一张三种方法,小编这选择背景图。

6、进入背景图界面后,选择一张背景图,然后在聊天背景设置界面,点击下方的将聊天背景应用到所有聊天场景。

7、这样微信看上去不那么单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