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拖鞋湿水后很臭

为什么拖鞋湿水后很臭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4:17

Ⅰ 为什么拖鞋湿水后很臭

1、市面上很多再生塑料拖鞋,价格非常便宜,色彩也比较靓丽,但是这种拖鞋本身有一种隐患,塑料拖鞋本身就有塑料的臭味,这种塑料制成的鞋子是多孔的,平时脚上所带有的一些污物会集中在这种细孔中,久而久之,滋生细菌拖鞋就会变臭。

2、如果棉拖鞋因为脚出汗而有臭味,那么要避免出脚汗,除了常让它们透透气以外,也可擦婴儿爽身粉或滑石粉。爽身粉很亲肤,气味淡香,更重要的是防止脚出汗。

Ⅱ 以家人之名凌霄为什么要走

1、《以家人之名》凌霄离开是因为他的妈妈陈婷出车祸住院了,由于伤势很严重,身边没有人照顾,凌霄经过考虑后决定去新加坡一边照顾妈妈、一边读书。

2、凌霄自己一个人照顾妈妈和妹妹的同时还要兼顾学医。这中间有很长一段时间还被迫休学去照顾家庭,以他妈妈和妹妹的不让人省心的性格,就算找保姆也并不能够很好的照料,再加上他妈妈的精神状况,所以凌霄只能一直在身边照顾着。另一方面,凌霄因为小时候妹妹去世的阴影的原因,他担心自己一走,她妈妈的情绪会更加不稳定从而做出对小橙子不利的事情,毕竟精神受过大刺激的话人肯定会不理智,当年他就饱受父母吵架的影响,最终被母亲抛弃。出于责任,在小橙子能照顾好自己之前他肯定不敢离开的。9年算下来橙子也应该长大能独立生活了,所以他才能放下一切回国。

Ⅲ 为什么ipad

随着苹果系统的更新,app store里的软件也会更新,旧系统会跟不上新系统的速度,从而导致带不动软件的运行速度。所以玩王者荣耀容易卡顿。解决方法:

1、如果应用的版本较低,会导致应用软件不兼容,造成闪退。如果是版本太旧,更新为新版本即可。

2、如新版本如果出现闪退,是应用改版本还在调试中,无需担心,会很快修复。系统不兼容部分软件对版本有一定的要求,如果系统版本过低,软件是不能支持的,所以会闪退。

3、分辨率不兼容。一些软件对手机分辨率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手机分辨率不兼容,有部分软件就容易出现闪退或其它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