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个人公众号如何认证

个人公众号如何认证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3:51

(一)个人公众号如何认证

1、确认是否收到认证邀请,如果关注了公众平台安全助手,会受到一条提醒。或者登陆公众平台页面依次点击:设置->公众号设置->帐号详情->个人认证->申请认证。

2、认证规则与申请,这里大家不要被官方的参考申请给“吓到”,感觉上面只有名人才能认证,或者有明确的作品才能认证。实际测试,目前对于邀请用户的认证审核相对简单的,只需要填写基础信息,然后电话确认即可完成认证。

3、操作流程:点击后台的申请,如果用个人真实姓名则不需要提供附件,如果是用其他名称需要提供一个名称的授权。因为是个人,建议直接用姓名即可(首页不展示,详情页展示)。申请内容填写个人所擅长的领域即可。

(二)4个苹果分给5个人怎么分

1、如下分析,分法可能有以下几种:

2、0,0,0,0,4 5种

3、0,0,0,1,3 A(2,5)=20种

4、0,0,1,1,2 5*C(2,4)=30种

5、0,0,0,2,2 C(2,5)=10种

6、0,1,1,1,1 C(4,5)=5种

7、总共也就是70种分法,这个问题可以用排列组合的知识来解答。四个苹果分给五个人,也就是说,每个苹果有五种选择,那么就是5*5*5*5=625。

(三)两个人相互珍惜文案

1、快要结婚啦,正在准备阶段,能找到相伴一生不和你胡来的人不容易,好好珍惜,彼此都有付出,只是希望两个人能一心一意好好相处。

2、一花一世界,一念一尘缘,遇见格外珍惜,你是我朝思暮想的笔尖倾城女子,在烟雨江南里成就了我今生的最美,你飘逸的三千青丝成全了我的繁华一世。

3、爱一场,宠一个,失去了茫然的摸样,想珍惜佳人兮子摇摇飘荡人海里。

4、一个礼拜的四次高速。见了好多人。希望以后的生活越来越好。学会了珍惜眼前人。晚安。

5、一辈子有多长我不知道,缘分有多少没人可以明了,这条路有多远也不重要,就算不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我也一样会珍惜有你做我朋友的每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