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奇遇饮玉之殇怎么选择

奇遇饮玉之殇怎么选择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4:22

一:奇遇饮玉之殇怎么选择

1、首先地图找到移花的醉花阴,然后直接传送。

2、到达之后,风小雪就在大树的旁边,靠近对话就可以触发饮玉之殇奇遇了。

3、点击奇遇任务栏询问沈醉花,点任务栏传送。

4、和沈醉花对话,阅读手札,然后点击任务栏自动寻路。

5、对话子桑饮玉,选择【他们只想帮你】,再阅读手札。

6、再次对话,选择【世上还是有曼陀罗王更好】,再次阅读手札。

7、子桑饮玉杀了一群强盗,对话选择【为了你自己,不应该杀人】。

8、子桑饮玉消失之后,阅读手札对话选择【你对不起沈宗主和大总管】。

9、最后回到现世界,对话沈醉花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二:菊花怎么选择好的菊花

1、大多数菊花茶的颜色都呈现为淡黄色,但是不排除一些菊花因品种的原因呈现金黄色,不过无论是哪种颜色,最好不要选择颜色特别鲜艳的。

2、因为菊花在晾晒的过程中表面会褪色,那颜色鲜艳的菊花茶,很可能在加工的时候添加了某种色素,常喝对身体不好。

3、再有就是观察菊花表面有没有长出霉点,如果菊花表面有霉点就不能够购买,因为这种菊花已经变质了。

4、用手轻触菊花表面,如新鲜的菊花就会感觉特别蓬松,但是如果感觉菊花很紧实,那么就不要购买,因为这种菊花未完全绽放,口感不好。

5、优质的菊花茶冲泡出来的茶汤一般都是淡黄色的,而市场上有些劣质的菊花茶,泡出来的茶汤会变成绿色。

6、这样的菊花茶在制作时用了二氧化硫熏蒸,所以就导致菊花表面粘附了有害物质,经常喝这种菊花茶对身体不好。

7、观察菊花茶被泡开之后的形状,优质的菊花茶泡开之后形态自然,且非常好看。

三:大学专业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

1、以兴趣为起点:自己的兴趣爱重要,所谓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可以帮助你克服惰性,在学到困难时往往引领考生走出泥潭。比如男生喜欢的游戏设计,建筑设计等专业。

2、以工作为导向:专业若能与工作挂钩,可以使学习更好地服务工作,在学习中找到工作中遇到问题的答案。现在市场好就业的专业像计算机类的专业。

3、以特长为参考:尽量选择自己擅长的专业方向,扬长避短。

4、总之专业选择不能盲目,考生要做好理性规划,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专业,这样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才能全心投入,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