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qq音乐怎么上传歌词

qq音乐怎么上传歌词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8:51

1:qq音乐怎么上传歌词

1、打开QQ音乐,在QQ音乐主界面找到并播放想要上传歌词的歌

2、然后点击左下角的【展开歌曲详情页】

3、右键点击歌词,在弹出菜单中选择【上传歌词】

4、我们点击【选择歌词文件】

5、选择好要上传的歌词即可。

2:qq音乐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1、打开手机上QQ音乐APP,点击左上角“我的”,然后点击“会员中心”处。

2、进入会员中心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更多”,选择“个人中心”。

3、将个人中心页面拉到最底部,会看到有个“管理我的自动续费”选项。进入这个服务后,可以看到目前已开通的所有的自动续费项目活动,关闭这些服务即可。

3:qq音乐怎么听歌识曲

1、在始入‘qq音乐’呈出最始页面处后,点上层这一绿框纳显的白加标,而后再点‘听歌识曲’这栏的黑字。

2、来此页面,要离发声处更近一些,最好避开那些鼓噪的外音,一般需几秒,稍时纵可识出。

3、识出的界面浮现后,整个名称都会在框中涌现,于此就获悉歌名了,点此心标可保藏起来。

4、还有就是哼唱也可辨到,点右边这个标钮后,各自唱的要清切一些,不久就会被辨具。

5、页面中露出此歌称,还有相似值,然后在右上有个‘历史’的字样,轻点于这里。

6、所有诸次的辨识都在此白页可瞧到,轻按即听,再点右端的三列点可以进行设铃。

4:qq音乐怎么设置铃声

1、首先打开QQ音乐,在音乐馆搜索自己喜欢的某首音乐,比如张学友的最后一封信。

2、找到以后点击这首歌曲,开始播放。

3、点击最下端的播放界面,然后就可以切换至全屏模式,在该模式下可以看到右上角有一个省略号图标。

4、点击该图标,可以找到一系列选项,其中有一项设置铃声,点击以后就跳转到了设置铃声页面。

5、系统会自动为我们截取高潮部分作为铃声,点击播放按钮可以试听,当然我们也可以左右移动播放起止点作为铃声,选择以后点击左下角的设置来电铃声即可。

5:qq音乐怎么传歌给另一个手机

1、打开QQ音乐PC客户端,在音乐馆中选中你喜欢的一位歌手,或者搜一首自己的喜欢的歌曲,然后点击下载该首音乐。

2、在要传歌的手机上下载QQ音乐APP应用,然后点击APP,打开QQ音乐,然后进入到应用中,在左上角有个【三】的按钮,点击进入到设置的界面。

3、在设置界面的左下角有个【设置】按钮,点击进入到下一步页面,在页面往下拉,找到【传歌到手机】这个按钮,点击进入。

4、点击进入后,然后要确保手机和电脑是连在同一个WiFi网络环境下,然后打开最新版的QQ音乐PC客户端,在右上角“更多”中选择“传歌到设备”。

5、在阅读传歌的步骤之后,点击【扫一扫传歌到手机】按钮,手机会提示需要访问相机,点击同意,然后用手机去扫PC端上的二维码,到此手机和PC已经互联,接下来在PC端上选择你想传的歌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