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QQ空间相册被封怎么看

QQ空间相册被封怎么看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4:28

一)QQ空间相册被封怎么看

1、可以利用腾讯微博实现这个目的,因为腾讯微博内的相册与空间相册有共通。

2、先打开腾讯微博的界面,登入微博。

3、登入微博之后,点击上方的应用。

4、点击应用后,选择其中的相册。

5、进入相册页面,选择空间相册,大功告成。

二)怎么看手机内存多大

1、手机屏上,先移到“设置”的区域,手指点开“设置”的文字按钮。

2、向下滑,细细找,找到“内存和存储”的位置,然后点击打开它。

3、首先来看第一个内存,用手指点开这个。

4、这样,就清楚的显出了“总内存”是多少,还有各个时间段用到的数量大小,另外还有“平均的”。

5、点击上步的各应用使用的量,进入页面具体的软件使用情况就显了出来。

6、再看查查内部的存储,打开后,每一项的数据同样可以看到对应的已使用的大小,还有剩余的。

7、如有一些多余的您想清理的,就点击最下方的“空间清理”。

8、手机就开始自动扫了,等扫结束后,点击“清理”掉就处理完成了。

三)康佳电视怎么看电视直播?安装步骤总结如下

1、首先需要准备一个U盘,然后在电脑端下载好一个泰捷视频的安装软件,只要搜索一下关键词就能找到下载地址了。然后把下载好的安装文件复制粘贴到U盘里。

2、把U盘插到电视后面的USB插口里,等待系统自动检测外接设备,操作遥控器,在文件管理器里找到U盘位置,然后找到泰捷视频的安装文件,点击就能进行安装,根据弹出的安装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了,其实总得来说安装过程还是很简单的。

3、安装完成后可以选择直接打开或者返回主界面,在我的应用里找到泰捷视频的应用图标,点击后就可以进入了。

4、进入泰捷视频的主界面,可以看到很多的模块分类,其中的电影、电视剧和动漫大家都是再熟悉不过的了,当然如果是看电视直播的话最主要的还是最大的一个模块“电视台”,这是电视直播频道的入口,进入后就可以看到很多的电视节目了,目前来说有八百个左右,而且每个频道都有多个直播源,可以操作遥控的左右键来进行切换,其实还是很便捷的。当然泰捷视频也支持自定义频道,只要找到直播源,就能收看自己想看的电视频道了。

四)汽车充气泵怎么看胎压

1、国内一般看内圈红色的,红色的bar,外圈的话也可以,但是需要换算,一般轮胎气压每个汽车厂商都有不一样的标定,可以看说明书或者看汽车中间的柱子处都有标准的气压规定!

2、胎压是轮胎的生命之源,但胎压会受到环境温度、速度、径向载荷等因素的影响,容易发生变化,因此需要定期测量胎压值。

3、日常使用轮胎打气泵可以保持胎压处于正常值。胎压不足或胎压过高都属于胎压异常,容易引发爆胎,影响乘坐舒适性减低和油耗增多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