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魔兽世界怀旧服法师升级路线

魔兽世界怀旧服法师升级路线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7:06

Ⅰ,魔兽世界怀旧服法师升级路线

1、魔兽世界怀旧服法师升级路线:联盟1-10级丹莫罗,10-20级洛克莫丹,20-30级湿地、希尔斯布莱德丘陵,30-40级阿拉希高地、奥特兰克山脉,40-50级荒芜之地、辛特兰,50-55级西瘟疫之地,55-58级东瘟疫之地等。

2、《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是由著名游戏公司暴雪娱乐所制作的第一款网络游戏,属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以该公司出品的即时战略游戏《魔兽争霸》的剧情为历史背景,依托魔兽争霸的历史事件和英雄人物,魔兽世界有着完整的历史背景时间线。玩家在魔兽世界中冒险、完成任务、新的历险、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等。

Ⅱ,魔兽世界怀旧服剃刀沼泽掉落什么装备

1、暴怒的阿迦赛罗斯

猪牙匕首拾取后,绑定唯一单手匕首24-45,伤害速度1.50 (每秒伤害23.0) +6耐力+4精神需要等级30。

野兽护腿拾取后,绑定腿部皮甲87点护甲+9力量+8敏捷需要等级29。

2、卡尔加·刺肋

阿迦玛甘之握拾取后,绑定唯一手指+5耐力+9精神需要等级31。

阿迦玛甘之心拾取后,绑定副手盾牌776点护甲17格挡+7耐力+8精神需要等级31。

分叉斧拾取后,绑定唯一单手40-75,伤害速度2.40 (每秒伤害24.0)+6力量+5精神需要等级31。

3、主宰拉姆塔斯

长牙头盔拾取后,绑定头部锁甲168点护+9力量+8 敏捷需要等级28。

身体制造者拾取后,绑定双手斧88-132,伤害速度3.80 (每秒伤害28.9) +15力量 +8耐力需要等级29。

4、亡语者贾格巴

亡语者衬肩拾取后,绑定肩部布甲32点护甲+7智力+3精神需要等级25。

亡语者长袍拾取后,绑定胸部布甲44点护甲+3耐力+8智力+6精神需要等级26。

亡语者节杖拾取后,绑定主手锤33-63伤害速度2.80(每秒伤害17.1) +1精神需要等级28装备:提高法术所造成的治疗效果,最多11点。装备:提高暗影法术和效果所造成的伤害,最多7点。

Ⅲ,魔兽世界怀旧服碎手军礼任务怎么做

1、等级要求:20

2、阵营要求:部落

3、任务开始:申苏尔

4、任务结束:申苏尔

5、任务需求:对着申苏尔练习碎手军礼。(输入/salute即可)

6、任务描述:作为碎手氏族的潜行者,你必须学会碎手军礼。这是识别氏族成员的唯一方法。看好了,然后重复做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