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win10升级工具如何使用

win10升级工具如何使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2:15

(一)win10升级工具如何使用

1、下载微软在线的Win10安装工具。微软在线的Win10安装工具,既可以在线升级所用电脑,也可以使用存储介质制作Win10安装U盘/光盘。

2、打开软件,选择语言、版本(有家庭版、家庭单语言版、家庭中文版、专业版)、体系结构(x32、x64)。

3、选择U盘(Win10安装U盘)、或者ISO文件(Win10安装光盘)。若使用的是U盘介质,切记U盘的容量要大于4GB,并且写入速度不要低于2MB/秒。

4、按照说明点击下一步,分配好安装的分区,程序即可自动下载和安装,全程无人值守。

5、系统自动安装完后会自行重启电脑。

(二)win10升级后无法进入系统进入安全模式

1、回退到以前的版本,电脑开机,进入输入密码界面时,按下键盘上的Shift键,鼠标点击右下角的电源键,在打开的选项菜单中点击【重启】,电脑进入【选择一个选项】的系统菜单界面;

2、如果开机不能进入输入登录密码界面,可长按电脑【电源】键强制关机,再按【重启】键开机,连续三次及以上时,电脑进入【选择一个选项】的系统菜单界面,我们点击【疑难解答】,打开【高级选择窗】口。

3、在高级选项窗口,我们点击【回退到以前的版本】。

4、接着打开【回退到以前的版本】窗口,我们点击:回退到以前的版本。

5、正在还原以前版本的Windows...,时间较长,稍候。

6、把系统还原到前一个版本以后,系统进入登录界面,输入密码,便可以进入系统桌面了。

7、进入安全模式,启动【诊断启动】,恢复系统。

8、进入高级选项界面以后,点击【启动设置】(更改Windows启动行为)。

9、在打开的启动设置窗口,我们点击【重启】。

10、电脑重启以后,进入启动设置窗口,按下键盘上的数字“4”键,进入【安全模式】。

11、在安全模式窗口,按下键盘上的Win+R组合键,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msconfig,点击确定或者回车,打开系统配置窗口。

12、在系统配置窗口,我们点击【诊断启动(D)】,再点击:应用-确定,重新启动电脑;如果问题解决,则能顺利进入系统。

(三)孜然粉怎么选择

1、观察孜然粉的颜色

孜然粉的颜色,根据配方不同可能会略有差异,但是优质的孜然粉颜色一般都很淡,那些颜色特别鲜艳的孜然粉大多都有色素添加。

2、观察孜然粉的包装

选择孜然粉时,首先要考虑孜然粉包装的便捷性,如果家里没有装调料的小盒子,那么在挑选孜然粉时就应该选择可以便捷打开和合闭的包装。

3、观察配料表

优质的孜然粉,在制作时不会添加食品添加剂,所以我们观察孜然粉的配料表,如果配料表中有食品添加剂就不要购买。

(四)手游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武魂觉醒怎么选择

1、昊天锤:男生是坚定、专注、谨慎;女生是坚定、专注、谨慎。

2、蓝银草:男生是专注、谨慎、灵活;女生是仁慈、专注、果断。

3、蓝点霸王龙:男生是热血、坚定、果断;女生是热血、果断、灵活。

4、邪眸白虎:男生是坚定、仁慈、热血;女生是坚定、果断、灵活。

5、柔骨魅兔:男生是果断、谨慎、坚定;女生是灵活、热血、果断。

6、邪火凤凰:男生是热血、专注、灵活;女生是热血、果断、专注。

7、七宝琉璃塔:男生是专注、灵活、果断;女生是谨慎、仁慈、果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