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电脑自启动管理在哪里

电脑自启动管理在哪里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6:28

一:电脑自启动管理在哪里

1、点左下角“开始”图标,在运行里面。使用快捷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输入图中英文,点击确定。选择启动这一栏,就可以看到你的所有开机启动项。选择你要关闭的程序,点击全部禁用。下次开机时,这些烦人的程序便不会在自动开启。

2、启动项目,就是开机的时候系统会在前台或者后台运行的程序。当操作系统完成登录过程,进程表中出现了很多的进程。操作系统在启动的时候,自动加载了很多程序。许多程序的自启动,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方便,这是不争的事实,但不是每个自启动的程序对我们都有用;更甚者,也许有病毒或木马在自启动行列。

二:电脑权限管理在哪里

1、鼠标右键点击“计算机”——“管理”。

2、在管理页面中,点击左侧“本地用户和组”,然后右侧会显示用户文件夹、组文件夹,鼠标点击“用户”。

3、弹出页面,鼠标双击administrator。

4、在属性页面中的常规设置,把账户禁用前面的对勾去掉,然后点击“应用”——“确定”。

三:流量管理在哪里设置

1、打开手机设置,在设置页面中找到“无线和网络”并点击打开。

2、点击“流量管理”选项进入流量管理页面。

3、点击右上角“设置”,根据自己需要对流量进行设置。

4、输入每日套餐流量,更改月起始时间,点击“下一步”,点击“完成”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