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么获得潜水术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么获得潜水术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00:57

一)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么获得潜水术

1、首先玩家挑战绿岭市超能道馆获胜。从道馆门口直接向下走,触发火炎队剧情。

2、接着前往该市右侧的火箭发射中心二楼和大吾组队打败反派团队。

3、打完后去绿岭市精灵中心左上方的大吾家,大吾会给你潜水术。

二)口袋妖怪绿宝石攻略

1、口袋妖怪绿宝石攻略第一步就是需要把秘传技都带上。

2、具体操作如下:需要把秘传技都带上,除了飞行术。第一层打完小光往上走,第一个洞口就下去,从另一端出来再一直往上走就到第二层了。

3、到第二层就要用到闪光,路线也还是很清楚的,第三层需要冲浪跟登瀑两个技能,在转一圈到最后的一个楼梯,就可以出去了。

三)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基格尔德怎么变换形态

1、基格尔德具有细胞、核心、百分之十、百分之五十、百分之百五种形态。首先玩家得先去收集全部的一百个细胞然后再来合成,建议先合成对性格以及个体的百分之五十气场破坏,然后用剩下的五十个细胞加上百分之五十气场破坏合成百分之五十群聚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