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英雄联盟战争女神出装

英雄联盟战争女神出装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7:14

(1)英雄联盟战争女神出装

1、第一件装备购买夺萃之镰。可以增加战争女神的攻击力和暴击几率,同时可以提高冷却缩减暴击,会恢复最大法力值。

2、第二件装备购买狂战士胫甲。可以增加战争女神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

3、第三件装备购买幻影之舞。可以增加战争女神的攻击速度和暴击几率,同时可以提高移动速度,并且可以无视体积碰撞。

4、第四件装备购买无尽之刃。可以增加战争女神的攻击力和暴击几率,同时可以提高暴击伤害。

5、第五件装备购买饮血剑。可以增加战争女神的攻击力,并且可以提高生命偷取能力,多余的生命偷取,可以为自身提供一个护盾。

6、第六件装备购买多米尼克领主的致意。可以增加战争女神的攻击力,同时可以提高护甲穿透能力,对敌方英雄造成更多真实的物理伤害。

(2)英雄联盟无法初始化图形设备怎么办

1、按下“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gpedit.msc”(不包括引号)。

2、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

3、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 组件”,下拉滚动条;找到“应用程序兼性”,鼠标左键单击。

4、在这里可以看到可执行文件的路径的启动类型是“禁用状态”,而且下方的服务状态是已停止。

5、然后在下拉菜单栏的下面找到“关闭程序兼性助理”左键双击打开。

6、这里原来设置的是“未配置”,现在需要设置成“已启用”,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3)英雄联盟小蜜蜂宝典领取奖励时有什么要注意的

1、在电脑上打开英雄联盟游戏后,点击“小蜜蜂宝典”。

2、领取奖励时要先点击刷新图标,刷新任务进度。

3、领取小蜜蜂盲盒时,要先点击小蜜蜂盲盒上的“查看”。

4、查看盲盒数量,点击“打开盲盒”将所有盲盒开启完才可以。

5、领取小蜜蜂2021宝箱时,要点击小蜜蜂宝箱下方的“可领取”。

6、选择一个没有领取过的皮肤,点击“确认领取”才算领取成功。

7、如果觉得领取奖励太慢了,可以点击下方的“一键领取”直接领取该页面的所有奖励。

(4)英雄联盟ob是什么意思

1、游戏中的OB是旁观者的意思,来源是观察者英文单词Observer的缩写,指的大多是不参与游戏在旁边观察的人,除此之外如果说游戏内的队友“边缘ob”,那么意思就是该玩家不正常参与游戏团战。

2、可以看到游戏中十个人所有角度,不参与游戏进行。最常见的就是比赛放出来的画面就是OB视角。现场解说、裁判、观众都是在OB位上,可以看到场上所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