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剑与远征荒火骑士没凤凰怎么打

剑与远征荒火骑士没凤凰怎么打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1:12

(一)剑与远征荒火骑士没凤凰怎么打

1、荒火骑士为什么必备凤凰,因为凤凰就算被斩杀了也可以站起来输出,并且还可以当做C位来用。其实凤凰也可以用其他的高输出英雄替代,因为荒火骑士只会优先斩杀累计伤害最高的那个英雄,主要就是为了帮女妖等核心C位挡【第一次斩杀】。

2、操作思路:开局不要让女妖释放第一个大招,让光女或者猴子开启大招,光女的话开大后必然是第一个斩杀她。猴子多个分身伤害高,运气好只会斩杀到分身。绿弓莱卡相当于双子的替补位,可以在开局快速凑满首个大招。

3、女妖等光女被斩杀后再放大,因为荒火骑士第二个斩杀来的很晚,中途能够造成足够的输出,很多玩家都是上来核心女妖就没了,输出就少了一大截。

4、这就是剑与远征荒火骑士没有凤凰的阵容搭配攻略。

(二)剑与远征角斗士活动换什么好

1、四系紫卡及猴子

非十分关键升阶的一张都不建议兑换,符合上述条件下也仅推荐骨弓/猴子。

2、魅魔&双子

魅魔双子都是不错的神魔卡,综合来说双子优先于魅魔,所需勋章为4500一只。赏金令可获得980勋章,根据一个箱子3.5个勋章的正常概率每日获取126个箱子即可白嫖神魔。根据一个箱子3个勋章的保底概率,每日获取147个箱子即可白嫖神魔。根据一个箱子3.5个勋章的正常概率以每日获取200个箱子为例即5600勋章。每日6元礼包买满为1000勋章购买7-8个30元日礼包。

(三)剑与远征模拟器怎么刷初始

1、刷初始方法

刷初始的方法是点击头像,设置、更换服务器。

电脑就模拟器刷,手机就用分身刷,同一个区想创多少号就创多少号。

如果想要前期顺一点,刷个紫羊头,或者狮子。

2、值得刷的英雄推荐

大盾狮子蝴蝶女仆商人、次一档的英雄是小鹿女妖兔男。

能卡能打英雄列举:酒桶、蛮角、豹女、狮子、大树、女妖、炼金(不是全部)

小羊是真的不错,加血能把残血加到满,个人感觉吸血鬼也可以,大招群攻无敌。

前期萨维斯跟慢羊羊才是王道,后期也不差这两个初始。

(四)剑与远征迷霭之森懒人攻略

1、顺着左侧的路线挑战左侧的敌人并选择遗物。

2、挑战左侧道路的敌人后,挑战前方的二组敌人,来到地图中间的轨道位置。

3、将右侧的炮台移动到上方,点击上方的开关将传送门移动到上方,之后,点燃下方的炮台。

4、再次移动传送门到右侧,点燃下方的炮台,之后,左上方的炮台就会被点燃。

5、将左上方的炮台移动到下方,之后点燃第一个炮台,燃烧地图右侧的木桶。

6、燃烧木桶后,挑战下方的敌人,之后,点击蓝色摇杆。

7、之后,将1号炮台移动到下方,点燃上方的木桶,并挑战顶部的敌人。

8、再次移动轨道的位置,之后,点燃下图的炮台。

9、点燃后,地图右上方的木桶被清除,挑战上方的敌人。

10、挑战后,移动轨道位置,再次点燃下图指示的炮台。

11、之后,下方的木桶会被清除,挑战敌人后,点击橙色的摇杆。

12、移动轨道的位置,点燃下图所示的炮台,燃烧地图左下方的木桶。

13、燃烧后,挑战该道路的敌人后会获得宝箱。

14、点燃后,挑战该条道路的敌人,移动轨道的位置,点击最终的boss进行挑战,挑战后即可通关该关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