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感恩节的活动有哪些

感恩节的活动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04:00

1.感恩节的活动有哪些

1、蔓越桔竞赛:感恩节宴会后,有些家庭还常常做些传统游戏。第一次感恩节,人们进行了跳舞、比赛等许多娱乐活动,其中有些一直流传至今。有种游戏叫蔓越桔竞赛,是把一个装有蔓越桔的大碗放在地上,4-10名竞赛者围坐在周围,每人发给针线一份。比赛一开始,他们先穿针线,然后把蔓越桔一个个串起来,3分钟一到;谁串得最长,谁就得奖。至于串得最慢的人,大家还开玩笑地发给他一个最差奖。

2、玉米游戏:还有一种玉米游戏也很古老。据说这是为了纪念当年在粮食匮乏的情况下发给每个移民五个玉米而流传下来的。游戏时。人们把五个玉米藏在屋里,由大家分头去找,找到玉米的五个人参加比赛,其他人在一旁观看。比赛开始,五个人就迅速把玉米粒剥在一个碗里,谁先剥完谁得奖,然后由没有参加比赛的人围在碗旁边猜里面有多少玉米粒,猜得数量最接近的奖给一大包玉米花。

2.动物的睡觉方式有哪些

1、第一种动物是鱼,鱼都是睁开眼睛睡觉的,不能通过鱼眼睛来进行判断有没有睡觉,要通过看看鱼有没有游动来判断,一动不动也许就是在睡觉。

2、第二种动物就是马,马睡觉都是站着的,如果看到马躺下睡觉,可能是生病或者死了。

3、第三种动物就是海豚,海豚睡觉都是睁一眼闭一眼,也就是可以一边睡觉一边游动哦。

4、第四种动物就是长颈鹿,长颈鹿睡觉都是前两个脚跪下,半坐在地上睡觉,然后脖子卷一圈靠在身上。

5、第五种动物就是狗,狗睡觉的时候都会尽量一只耳朵贴在地面上,时刻保持能够快速感受到周围的动静。

6、第六种动物就是鸵鸟,鸵鸟睡觉的时候都是把整个头部埋入沙土中睡觉。

3.凤尾鱼的做法有哪些

1、凤尾鱼洗净去除腹内黑膜,表面切斜刀,料酒、盐、白胡椒粉、姜末、淀粉均匀涂抹鱼身,静置20分钟去腥。

2、适量水和淀粉调成水淀粉,葱姜蒜改刀,小米椒切圈,其他调料备用。

3、用厨房纸拭去凤尾鱼表面的水分。将干锅烧热,用生姜涂抹锅底,热锅冷油,油热后将凤尾鱼入锅煎至两面微微发黄放入盘中备用。

4、锅中留底油,油热后入一调羹剁椒小火炒出红油,接着入葱姜蒜、花椒、小米椒、八角、桂皮、香叶、小茴香翻炒出香味。

5、入热水烧开,调入一调羹料酒、一调羹味极鲜酱油和半调羹醋。

6、水开后入煎好的凤尾鱼,加盖小火15分钟左右。

7、将鱼盛入盘中备用。

8、锅中鱼汤收汁,再入调好的水淀粉烧开,调匀后倒在凤尾鱼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