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手表塑胶带脏了如何清洗

手表塑胶带脏了如何清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1:20

一)手表塑胶带脏了如何清洗

1、可以用块布蘸加了水的酒精轻轻的檫到干净为止。95%酒精,和水的比例为1:1,也可以用牙膏,或者风油精对污渍的擦除。

2、取一次性杯大小的容器滴入洗涤剂不用太多只要平铺杯底就可以了,再倒入白醋于1/2处,最后加水至杯满搅拌均匀,用此溶液擦拭表带既可。

3、取软毛牙刷沾上沐浴乳或清洁剂轻刷手表带目接缝处,用清水冲洗以干净绒布擦拭后再用吹风机距10公分处将以吹干。

二)如何清洗CD激光头?

1、准备好碟机磁头清洗光盘,其可以清洁所有类型光盘的激光头,将激光头组件暴露出来,用无水乙醇(95%的酒精)和柔质的无尘布进行轻轻擦拭,出去激光头上面的灰尘或污物。

2、直接把药水均匀涂在清洁光盘的毛刷上,涂满清洁剂的光盘在传动的时候会清洁激光头,就能达到清洗效果。

3、播放完后,直接取出清洁光盘就完成清洗了。

三)隐形纱窗取下后如何清洗

1、使用旧报纸进行清洗。取出报纸,将报纸沾上水后贴在纱窗上,趁报纸还未干透之前取下来,反复几次,就能将纱窗清洗干净。报纸能够吸附灰尘,所以这样方法很有效。

2、吸尘器吸尘法。首先把玻璃船关起来,然后在玻璃窗和纱窗之间放上一张大报纸,用手或者胶纸将报纸固定,不让其飞走,之后用吸尘器贴着纱窗,一点一点的将灰尘吸干净。

3、擦拭法。有些纱窗是铝合金门窗,那么可以采用边拽边擦的方法进行擦拭,有些隐形纱窗是折叠式的,如果一次性将纱网拉出来进行全面的擦洗,容易将纱网弄坏,而且清洗的时候也很方便,这时则可以采用将纱网拽出来多少擦洗多少的方法,擦的时候可以使用海绵球,借助海绵的吸附灰尘功能,把灰尘都擦拭干净。

四)如何清洗粉扑

1、使用卸妆乳或者中性肥皂或洁面乳,直接倒到海绵上使海绵产生泡沫。

2、重复用手掌捏放的方法,将海绵内的脏污和粉底清理出来。

3、用大量清水冲洗掉清洗剂,要小心不要有任何残留。用多张纸巾或干净,容易吸水的毛巾将海绵按压吸干水分。

五)炒芽菜如何清洗

1、慢工出细活,先将豆芽用盆寖泡水洗,注意轻轻搅动,避免断芽,多洗几次除去部分豆芽皮,基本干净后,在慢慢一颗颗捡出粘连的豆芽皮。

2、用笊篱捞。用水盆加水泡豆芽,待泡膨胀后,用手轻揉芽瓣,再用一个大小一样的水盆,与装泡豆芽水盆相扣,用力甩抖。之后用笊篱捞出豆皮。

3、注意轻轻搅动,避免断芽,多洗几次除去部分豆芽皮,基本干净后,在慢慢一颗颗捡出粘连的豆芽皮。

4、豆芽的皮就会脱落,浮在水面上,用手将它捧出来,经过这样处理,黄豆芽的皮就完全被清理干净了。

5、把黄豆芽分次放入水中,用手轻搅豆芽用水漂,豆芽沉底,豆皮漂起,用笊篱搭出即可,忌一次性放大量豆芽,豆芽堆积豆皮不易漂起。

6、把带皮的豆芽放入。水要比豆芽多一些。用手搅拌,旋转,片刻轻的皮浮于水面。

7、其次,大盆里放满水,把篓子放到大盆里,把豆芽放在篓子里,用手在篓子里轻揉,把豆芽上那层豆皮轻轻揉落,这样,有些豆皮就会浮在水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