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在家做新奥尔良鸡翅

如何在家做新奥尔良鸡翅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8:21

Ⅰ,如何在家做新奥尔良鸡翅

1、鸡翅先洗干净,然后把鸡翅划开几刀,更方便入味。

2、再把鸡翅和水和蜂蜜化开后然后混匀。

3、把鸡翅放到一个大的盆子里腌大概30分钟左右,把每个鸡翅的每一部分都保证腌到。

4、腌好之后装进锡纸盆,小烤箱180度预热好,中上层烤25分钟。

Ⅱ,自己在家做月饼

1、主料:月饼专用粉600克。

2、辅料:转化糖浆400克、酥油150克、枧水10克、咸蛋黄15个、酒渍樱桃馅400克、紫薯馅400克、豆沙馅800克、莲蓉馅800克。

3、做法:

(1)将酥油、转化糖浆、枧水倒入盆中,顺时针搅拌均匀。

(2)然后筛入月饼专用粉,很多烘焙店有售,也可以用低筋面粉和高筋面粉混合。

(3)用刮刀以切拌形式搅拌均匀。

(4)完全搅拌均匀后,用保鲜膜覆盖,松弛一个小时。

(5)趁着月饼皮松弛的时间,可以先将月饼馅准备好,50克的月饼需要35克的馅,75克的月饼需要53克的馅,搓成圆球备用。

(6)咸蛋黄需要提前处理备用,处理方法:用白酒浸泡1-2小时,取出后放入烤箱,烤3-5分钟,之后放在一边备用。

(7)月饼皮松弛好以后,50克的月饼需要15克的皮,75克的月饼需要22克的皮,称好重量,搓成圆球备用,拿一个饼皮在手上压扁。

(8)放上搓好的馅团,用拇指轻轻握住馅,稍向下用力。

(9)另一只手的虎口托起饼皮,轻轻向上用力,使月饼皮均匀包裹。

(10)全部包好以后,放至备用,如果要加蛋黄,只需将蛋黄按以上方法包入馅中,再重复以上方法包入皮中即可。

(11)将包好的团子放入月饼模具,轻轻按压后脱模即可,用力要均匀。

(12)烤箱预热至180度,将脱模后的月饼移至烤盘,稍喷一些清水,入烤箱烤3-5分钟,月饼定型,表面微黄即可,然后取出刷一层蛋液,如果不想烤出来的月饼太黑,建议减少蛋液中的蛋黄,再入烤箱烤5分钟后,取出刷第二次蛋液,再入烤箱烤10分钟即可。烤好的月饼常温下放置2-3天回油后就可以食用了。

Ⅲ,在家做的工作

1、在家做的工作有:网店,在网上开店,月薪看你卖的产品;研发,自己可在家中研发,再利用渠道展示。

2、创作,在家中自己创作文章,如散文,小说等;手工,在厂里面拿点零件之后在家中工作。

3、开网店比较简单,容易成功。很多人把开网店想的很难,其实经过这些年的发展,电商行业其实已经发展得比较成熟了,有很多辅助开网店的工具,例如店宝宝。这些平台会解决大多数的开店难题,你不用担心货源问题,因为他们自带货源,然后类似店铺装修的有一键装修、上货有一件铺货,发货有一件代发,所以整个开店的流程还是比较简单的,唯一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后期的运营了。

Ⅳ,适合在家做的有氧运动

适合在家做的有氧运动有慢跑、划船、瑜珈、室内自行车、踏步机。

1、慢跑

如果家中有配置跑步机,可以选择慢跑进行有氧运动,如果家中没有跑步机的,可以选择原地跑步,需要控制好速度在6~8km/小时,且每次需要锻炼30分钟以上。

2、划船训练

划船运动也是一项非常适合在家进行的有氧运动。划船运动能够锻炼全身84%以上肌肉群,并且能高效燃烧脂肪,收腹、锻炼腰肌,都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3、瑜珈训练

瑜珈是深受大家喜爱的训练方法之一,只要有一张瑜伽垫,在家就能够轻松进行瑜伽训练了。瑜伽动作一般难度不大,强度也不大,这个训练方式更多的是锻炼我们身体的柔韧性,从而能够很好的对我们的身体进行舒展,尤其锻炼我们的体态,每次连续锻炼至少30分钟。

4、室内自行车

骑自行车的好处是,运动的级别与幅度张力较大,可以自己调节。例如轻松的慢慢骑车,能消耗210大卡;速度加快,强度加大的话,卡路里消耗量可达420大卡,能够提升2倍。

5、踏步机

踏步机就是当中最流行的室内有氧健身运动之一,运动量也不是很大,但是每小时却能够消耗325大卡的热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