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什么是网站优化

什么是网站优化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6:37

(一)什么是网站优化

1、网站优化是指通过对网站功能、网站结构、网页布局、网站内容等要素的合理设计,使得网站内容和功能表现形式达到对用户友好并易于宣传推广的最佳效果,充分发挥网站的网络营销价值,是一项系统性和全局性的工作,包括对用户的优化、对搜索引擎的优化、对运营维护的优化。网站优化已经成为网络营销经营策略的必然要求。

2、网站优化可以从狭义和广义两个方面来说明。

(1)狭义的网站优化,即搜索引擎优化,也就是让网站设计得适合搜索引擎检索,满足搜索引擎排名的指标,从而在搜索引擎检索中获得靠前的排名,增强搜索引擎营销的效果。

(2)广义的网站优化所考虑的因素不仅仅是搜索引擎,也包括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特征、清晰的网站导航、完善的在线帮助等,在此基础上使得网站功能和信息发挥出最佳的效果,也就是以企业网站为基础,与网络服务商(如搜索引擎等)、合作伙伴、顾客、供应商、销售商等网络营销环境中各方面因素建立良好的关系。

(二)什么是引力

1、引力是指物体之间的一种吸引作用,物体的质量越大,它对其他物体施加的引力作用就越强,牛顿的万有引力定律能够很好地描述这种现象。

2、根据牛顿的引力理论,物体之间的引力与它们的质量乘积成正比,与它们质心距离的平方成反比。

(三)印度摄影旅游:什么是印度大象节?

1、在印度传统节日—洒红节前夕,在斋普尔会举行盛大的大象节,以此作为洒红节前夜的预热。大象在印度的历史和文化传统中占有重要的地位,神圣而备受拥戴。大象节场面热闹非凡,大象“巡游”、大象“选美”、大象球赛、顶罐赛跑、大象与游客拔河等妙趣横生的活动悉数登场。每头大象的装饰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头饰非常气派,象背上还设有“雅座”,并以遮阳伞或棕榈叶布置,相当奢华。活动的高潮部分就是一群色彩斑斓的大象一字排开,站在体育场的中央,接受评委的审视,然后选出最漂亮的一头并授以冠军头衔。

2、在印度,持续高温天气会长达半年之久,人们长期在盛夏酷热中煎熬喘息,如果不调整心情、放慢节奏,以此休养生息,是无法持续工作的,所以印度人生活节奏缓慢、节日繁多。印度教信徒认为,他们来到这个世界上不仅仅是为了糊口谋生,也不希望成为物质的奴隶。他们知道在这个世俗和艰难的世界上,除了要放松肉体、满足感官外,也需要安歇灵魂,愉悦精神。先祖们很早就理解人们在劳作之余,需要这样一个节日来放松甚至放纵一下,通过恶作剧般的嬉闹来解除压力,舒缓情绪,展露本真,回归自我,所以,洒红节节日诞生了。

3、过去很多游客以为狂欢节只有西欧和拉美才有,直至到过印度后才知道,中庸含蓄的东方人也有这么一个狂欢的节日。它不仅带来喜庆和吉祥,其刺激和疯狂也给一向温和内向的印度人平添了一份生活情趣。它的魅力在于,让害羞的人大胆,让卑贱的人抬头,让怯懦的人勇敢,让消沉的人积极,让紧张的人放松,让忧郁的人欢乐。洒红节原本是印度教的宗教节日,后来逐渐成为一个全民共欢的日子,任何民族任何宗教的人都可参与其中。

4、按照印度官方的说法和理由来说,这个节日对于印度的作用远比我们看到的要重要。大家也知道,印度一直是一个等级制度森严、种族和宗教极其复杂的社会。虽然早在建国初期印度政府就从法律上废除了种姓制度,但几千年沉淀下来的陋习不可能在数十年内从人们的脑海中清除干净,种姓之间和宗教之间的矛盾至今依然盘根错节,时隐时现。在这个节日里,每个人都抛却过往,全身心的投入这个庆典节日当中。

(四)什么是恩格尔系数

1、恩格尔系数(Engels Coefficient)是食品支出总额占个人消费支出总额的比重。19世纪德国统计学家恩格尔根据统计资料,对消费结构的变化得出一个规律:一个家庭收入越少,家庭收入中(或总支出中)用来购买食物的支出所占的比例就越大,随着家庭收入的增加,家庭收入中(或总支出中)用来购买食物的支出比例则会下降。

2、推而广之,一个国家越穷,每个国民的平均收入中(或平均支出中),用于购买食物的支出所占比例就越大,随着国家的富裕,这个比例呈下降趋势。

(五)什么是牛奶草莓

1、牛奶草莓是比较风靡的一种草莓品种,据说是用牛奶浇灌长大的。草莓的品种中没有叫 “牛奶草莓”的,这只是经销商起的名字,用来吸引消费者。

2、这种被称为 “牛奶草莓”的种名就是森研99号,简称99号草莓,在丹东地区种植较多。专家称其就是具有牛奶口味的草莓,未必就是采用牛奶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