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新鲜的姜怎么做

新鲜的姜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1:36

Ⅰ,新鲜的姜怎么做

1 糖醋嫩姜:选新鲜嫩姜洗净去皮,切成1毫米的姜片,放入缸中。取1份白糖、1份醋和1份酱油,混合煮沸后即为糖醋液,再按糖醋液总重量加入30%的食盐,再次煮沸,冷却后将此液倒入姜缸中,以完全淹没姜片为度,姜面上用竹网盖住,并用石块压好,以免生姜片脱卤。然后密封缸口,腌浸15--25天左右,即成鲜嫩适口的糖醋姜片。

2 蜜渍生姜:选用新鲜饱满的鲜姜洗净去皮后,切成1厘米见方的方块,按1份生姜加4份水煮开,捞起沥水;再按1份生姜加2份蜂蜜置于锅内再次煮开,撇去泡沫,即制成甜辣可口的蜜渍生姜。

3 腌红糖姜:取鲜姜100千克、食盐20千克、红糖13千克,将鲜姜洗净去皮,放入缸中。把食盐加入35千克浅水中烧沸,冷却后加入红糖搅匀,然后倒入生姜缸中,糖汁以淹没姜体为度。密封腌30天后,即可食用。

Ⅱ,黄瓜白菜饺子怎么做

1、把猪肉剁成末,放入酱油,鸡汁,五香粉,花椒粉,姜油,蒜油一起拌匀;

2、白菜洗净切丝,黄瓜洗净去皮切成小丁备用;

3、把拌好的肉馅,白菜丝,黄瓜丁放一起拌匀;

4、把面粉,鸡蛋,水放一起和面,和好的面团放20分钟左右;

5、把面团搓成小团,用手压扁,再用擀面棍把小面团擀成圆的薄片就可以包饺子;

6、用锅把水烧开,把包好的饺子下锅煮,饺子浮起时加点冷水煮开即可食用。

Ⅲ,牛肉丸子怎么做嫩

1、以80度的水汆丸子,这样做出的丸子更加光滑,不松散

2、加入蛋清,可以使做出的牛肉丸更加鲜嫩

3、可以在牛肉中加入适量的肥肉,这样会使肉丸更嫩一些。

4、借助工具,如果家里有料理机的话,搅出的肉会更加细腻,当然,如果没有,就使劲剁,剁的越细越好。

5、绞肉时加入适量的花椒水,味道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