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坦克世界配件有哪些

坦克世界配件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4:21

①坦克世界配件有哪些

1、悬挂装置:从系统给出的参数里我们能看到不管你装配什么价位的履带,也不管你是什么坦克。性能统统都一样,就是载能力增加百分之10!在买悬挂装置之前一定要算一下目前坦克的载能力,然后加上这百分之10之后是否能达到心中的作用,如果加了百分之10还是带不上配件的话,那么只有老老实实的升级履带吧!

2、通风装置:常常被忽略的神器,很多人看到这个通风装置认为增加百分之5的成员熟练度是不是效果不太明显,就没有必要使用了,而高级车这一个配件可是要60 万银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当我们的车组成员熟练度满了之后,除了车长是100%之外,其他的都是110%,那么加上这5%之后车长是105%,而其他成员就变成116%了,现在可要小看这多出的6%.可能看起来效果不是很明显但是我给大家举个例子。就用我的212工程来说吧。满熟练的成员加上装弹机用203口径的火炮射速是正好30秒一发。

3、HE的克星-内衬:尤其是受到HE弹攻击的时候,经常会坏零件啊。死成员啊。有时候真希望宁肯多掉些血,也别坏这些东西。那么我建议你用个内衬试试。对于这种情况效果要好许多。当然并不是说装上了就不会坏了。只是概率小了15%.概率这个东西很大程度还是靠人品的。

4、伪装网:这个配件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的配件之一了,第一便宜,只有10万。第二万能,什么车都能用,装上还能拿下来,一次购买, 终身受用!说道伪装网顾名思义就是起到伪装的作用了。曾经我用一个装了伪装网加上100%伪装技能的野蜂。打掉了离我距离15 米的HT.死前对方还说道。玛德,死到没什么,就是吓死我了,开着开着突然就出现一炮,而作为TD,那么就用伪装网吧。绝对让你意想不到,绝对让对手死的莫名其妙。但是对于像斐迪南,烈虎这种TD,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当HT用吧。

②健身的好处有哪些

1、健身的好处有非常多的方面,首先健身可以改善心脏和肺脏的功能,尤其是有氧运动的时候,比如跑步或者游泳,可以改善心脏的收缩力,增加肺活量。

2、其次,健身可以改善血脂的代谢,降低血脂的水平,而且能够改善胰岛素抵抗,降低血糖的水平,减少糖尿病的发生。

3、再次,健身能够减轻体重,降低体重的脂肪的比例,让肌肉更加发达,而且能够增加基础代谢率。最后,健身有可能改善骨骼的力量,让骨骼更加强健,并且可以减少骨质疏松的发生。

③北京的大学有哪些

1、北京共有92所大学,名单分别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印刷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北京林业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等。

2、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简称北航,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的全国重点大学,位列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3、入选珠峰计划、2011计划、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强基计划试点高校,为国际宇航联合会、中欧精英大学联盟、中国西班牙大学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中国高校行星科学联盟、中国人工智能教育联席会成员,是全国第一批16所重点高校之一、80年代恢复学位制度后全国第一批设立研究生院的22所高校之一,也是新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