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小米手机2无法充电怎么办?

小米手机2无法充电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9:22

一)小米手机2无法充电怎么办?

1、若手机因电量过低自动关机,刚插上充电器时可能无法开机且LED灯闪烁,建议使用原装充电器或弱电流方式(例如使用电脑USB接口充电)充电15-30分钟后重新尝试开机;

2、如果插上充电器后,手机LED灯可以亮起,右上角电池图标显示也是充电状态(绿色),但是电量无变化,保证电池有30%以上电量的情况下按照以下方式操作:a. 若可以开机,尝试开机后恢复出厂设置解决,需提前备份好重要数据;b. 若无法开机,尝试是否可以进入Recovery模式或Fastboot模式,可以进入Recovery模式清除数据或Miflash线刷(已解Bootloader锁)。

二)小米手机黑名单在哪

小米手机黑名单在名单管理里面,黑名单的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在我们的手机上面找到电话,点击进入。

2、在电话的拨号界面,我们点击左下角的更多功能按钮。

3、在更多功能中,我们选择右下角的电话设置,点击进入。

4、在电话设置的页面,我们把页面往下面拉,找到骚扰拦截,点击进入。

5、如果电话上面的骚扰拦截开关没有打开的话,首先我们需要打开骚扰拦截右侧的开关。如果开关已经打开的话,我们在名单管理里面找到黑名单号码,点击进入。

6、在黑名单号码页面就可以看到我们设置的黑名单了。接着在界面的最下方,我们可以看到添加和编辑的两个按钮。

7、点击下方的添加按钮,我们可以添加黑名单号码。添加类型有手动输入号码,开头号码匹配,存联系人中选择,按地区拦截。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选择就可以了。

三)小米手机死机了就出来一个xiaomi怎么办

1、手机一直显示mi,这个是进不去桌面的情况,一般都是软件的原因,那么解决的方法就是恢复出厂设置。

2、按住右侧的电源键让手机关机。

3、按住音量键+不放手,按一下电源键开机。

4、手机进入recovery界面,按音量下,选择“清除数据”,选择清除所有的数据。

5、按电源键选择确认,数据清除完毕后选择重启手机,按电源键进行确认,手机会自动重启,并且变为新手机,即第一次使用时候的情况。

四)如何取消小米手机锁屏壁纸

1、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选项,点击打开设置界面。

2、在设置界面中找到”锁屏、密码和指纹“选项,点击进入。

3、在锁屏、密码和指纹设置界面中找到”锁屏画报“选项,点击进入。

4、在锁屏画报界面中找到”开启锁屏画报“选项,并将其关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