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lol影流之主怎么出装

lol影流之主怎么出装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1:26

1,lol影流之主怎么出装

1、第一件装备购买幽梦之灵。可以增加影流之主的攻击力和冷却缩减,同时可以提高护甲值。

2、第二件装备购买水银之靴。增加影流之主的移动速度和魔法抗性,同时可以减少被控制的效果。

3、第三件装备购买夜之锋刃。增加影流之主的生命值和攻击力,同时可以提高附加值。

4、第四件装备购买黑色切割者。增加影流之主的生命值和攻击力,同时可以提高冷却缩减,降低敌方英雄的护甲值,对敌方英雄造成更多的真实伤害。

5、第五件装备购买德拉克沙的暮刃。可以增加影流之主的攻击力和冷却缩减,同时可以提高穿透护甲的能力。

6、第六件装备购买守护天使。可以增加影流之主的攻击力和护甲值,同时可以为影流之主提供复活的效果。

2,影流之主怎么玩

1、在你使用大招之前,要攒好能量和技能冷却,以最大化【R禁奥义!瞬狱影杀阵】的伤害输出。

2、快速双击【W影奥义!分身】,将会让劫立刻传送到影分身的位置,从而快速逃生。

3、在使用死亡印记前使用一次【W影奥义!分身】,能够让劫安全地从战斗中逃脱。

4、提升攻击力的装备能提升劫的整体输出,因此在对抗劫时,护甲的作用将非常明显。

5、在劫使用了他的【W影奥义!分身】之后,他将陷入最无力的状态,因为他的伤害、减速、和机动性都依靠这个技能。

6、劫的【Q影奥义!诛刃】如果在命中敌方英雄之前,穿过了其它单位的话,那么它的伤害值会降低。

7、只有中了劫的影分身的【E影奥义!鬼斩】才会被减速,而中了劫的【E影奥义!鬼斩】则不会。

3,B站影流之主什么梗

1、一开始这个火爆的是在抖音,拍了一个短视频,加上爱河这首歌的bgm,短视频的主角利用抖音的特效分身,加上魔性的舞蹈,让人根本停不下来!抖音里面也是争相模仿!

2、然后北极熊剩饭这个up主传到了b站,立刻成为了b站的镇站之宝!北极熊剩饭将标题取为影流之主,中间加空格表示强调!玩过英雄联盟的人都知道,影流之主是可以分为三个分身的,因此跟这个视频非常的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