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飞机可以带洗面奶吗

飞机可以带洗面奶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2:35

(一)飞机可以带洗面奶吗

1、洗面奶的剂量不超过100毫升就可以带上飞机的,且100毫升指的是盛放洗面奶容器的容积,而不是洗面奶的实际用量。

2、如果盛放洗面奶的容器容积为200毫升,即便里面装了50毫升的洗面奶,也会被禁止携带上飞机。

(二)飞机可以带食物吗

1、上飞机可带一些食物。国旅游随身带膨化食品,椒,牛肉,口香糖等可以带。但是液态的容食品比如牛奶,八宝粥、饮料,甚至是果冻之类的就需要托运了,这些是不能随身带上飞机的。

2、食品类禁止携带物品:牛奶、酱菜、鲜活的海鲜等鲜活物、有特殊浓重香气的热带水果,如菠萝蜜、榴莲以及腐乳、蜂蜜、虾酱、辣酱等凝胶状食品不能带上飞机,如有需要,可办理托运。

(三)飞机可以带酒精吗

1、我们在乘坐飞机的时候是不可以携带酒精的,因为酒精属于易燃易爆物品,它的存在会给飞机航行带来很大安全隐患,所以我们在乘坐飞机前最好检查一下我们的物品,以免其中出现酒精。

2、飞机上不能携带的物品有很多,比如枪支弹药、管制刀具这些会危害人身安全、影响航行安全的物品都不能携带。但是有一些刀具,比如菜刀这类物品却是可以办理托运的。

3、我们平时在乘坐飞机之前,不仅需要准备好行李并确保其中没有禁止携带的物品,也可以注意尽早赶往机场办理登机,以免因为发生意外而出现错过登机时间的情况。

(四)飞机可以带充电宝吗

1、总的来说上飞机是可以带充电宝的,但是携带的充电宝必须符合规定才可以进行随身携带。充电宝定额能量在100Wh以内的充电宝可以带上飞机,即20000mAh以内的充电宝均可随身携带上飞机。当充电宝定额能量大于100Wh且小于或等于160Wh时,必须上报航空公司,经批准后才能带上飞机。

2、坐飞机不能带什么?

(1)化妆品、洗发水等液体状或者膏状物品不得携带超过100毫升。

(2)火种类和易爆类物品严禁随身携带或托运。

(3)超过6厘米的水果刀及菜刀、剪刀等生活用刀,手术刀、屠宰刀等专业刀具,文艺表演用的刀具以及其他武术器具禁止随身携带,但可作为行李托运。小于6厘米的水果刀可以随身携带。

(4)酒类物品不得随身携带,但可以托运,但是体积百分含量大于70%的酒,不能办理托运。

(5)具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物品禁止乘机旅客随身携带或者托运。

(五)飞机可以带多大的行李箱

1、规定每件随身携带物品的长、宽、高分别不超过55CM(21英寸)、40CM(15英寸)、20CM(7英寸)。超过上述重量、件数、体积限制的物品,应作为托运行李托运。随身携带行李的体积应能置于旅客的前排座椅下或封闭式行李架内。

2、国内航班随身携带物品:每位头等舱旅客可随身携带两件行李,每件行李重量不得超过5千克;每位公务舱和经济舱旅客可随身携带一件行李,重量不得超过5千克。

3、国际航班随身携带物品:免费随身携带物品的重量,每位头等舱、公务舱旅客以8千克为限,每位经济舱旅客以5千克为限;持头等舱、公务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随身携带两件物品;持经济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随身携带一件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