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笔记本电池损耗怎么看

笔记本电池损耗怎么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7:50

1,笔记本电池损耗怎么看

1、点击“开始”,在搜索栏中输入“命令提示符”。

2、右键点击“命令提示符”,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否则是没有权限运行这个命令的。

3、输入命令:powercfg /batteryreport /output C:battery_report.html,这时候电池的信息就保存在C:battery_report.html里了。

4、在C盘里找到这个网页文件:battery_report.html。

5、打开就可以看到详细的电池报告啦,箭头指的那两个分别是出厂电池容量和现在的电池容量。

2,汽车转速表怎么看

1、一般都是转速表指示数乘以1000或100即为发动机每分钟转速。

2、例如发动机在怠速时一般为700 -1100r/min,也就是700-1100转。如果说车速反映的是汽车整体的工作状况,那么转速反映的就是发动机的工作情况,它是发动最重要的参数之一。

3、通常来说,转速表都被划分成几个区域,白色刻度区域为安全转速范围,红色刻度部分为危险转速范围,一些车型还有划分绿色区域,这个区域表明转速是发动机最经济的使用区间。

4、一般来说,汽车转速在没有进入危险转速范围都属于正常,不过要注意汽车转速是否和当前挡位吻合,否则低挡高速或者低速高档,都会给车辆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3,qq怎么看几年前删了的说说

1、首先打开个人QQ账号,一定要升级到最新版本。找到QQ“设置”,点击进入。点击“联系人、隐私”,进入联系人、隐私页面。点击“动态权限设置”,进入好友动态设置页面。点击“照片回收站”,进入到回收站页面。

2、进入回收站页面后,输入QQ空间的独立密码。如果没有的会让你设置一个,如果有的直接输入即可。如果忘记密码可以通过手机号码或QQ安全中心找回。

4,亚运会直播:我们可以怎么看?

1、搜索“twitch”,这时外国的视频网站。

2、在顶端的搜索框中输入“xTears88”,他每天都会直播赛事。

3、点击搜索出来的频道进入。

4、点击右上角的爱心关注,方便下次寻找。

5、想要关注频道必不可少的是要登录该网站的账号。

6、点击“视频”在这里可以看到过往的全部视频。

5,tcl电视怎么看电视台的频道

1、tcl智能电视看电视台的频道需要安装第三方直播软件,方法如下:

2、开启tcl智能电视,在主界面选择“影音”选项。

3、在“影音”选项下选择“电视直播”。

4、选择进入“电视直播”界面后,会出现图示界面,选择其中一款软件进行下载。

5、点击下载应用后,系统会自动跳转到应用下载详情页,等待软件的下载安装即可。

6、软件安装完成后,点击进入可看到图示界面,选择“直播”选项。

7、点击后软件会自动进入频道直播页面,tcl智能电视即可以看电视台的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