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过年礼品有哪些

过年礼品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0:56

①过年礼品有哪些

1、保暖产品

寒冬季节,父母、老人的身体禁不起天气的折腾,所以保暖相当重要。一件保暖内衣、一条红外线的保暖裤取代了臃肿的棉衣、棉裤,让父母、长辈们暖在身上感动在心里,让你成为他们的贴心“小棉袄”。

2、保健食品

父母、长辈们辛苦了大半辈子,却又不舍得为自己买些保健食品来补养。

3、电子健康产品

冬天是各种慢性病的高发期,送一台电子血压计,让老人们可以随时检查自己的健康状况。或者送台加湿器,既防止哮喘又净化空气。送个家用跑步机,让老人不用出门就能运动。这些高科技的电子产品还能多少弥补一下你不能陪伴父母、长辈的遗憾。

②临沂美食有哪些

1、沂蒙光棍鸡:沂蒙光棍鸡是沂蒙山区久负盛名的传统地方名吃。创始人付泽明在蒙阴县城西岭开设炒鸡店,以烹制蒙山大公鸡为主,因炒鸡店工作人员全部是男士,取材又全是大公鸡,便将此菜戏称“光棍鸡”。

2、沂蒙全蝎:沂蒙全蝎不仅产量高,而且个大膘肥,其明显特征即2钳8足(其他地区为2钳6足)、色微红、药用好,既是贵重药材,又是山珍佳肴。沂蒙全蝎实属全蝎之上乘产品。

3、糁:临沂风味小吃。因其香辣可口、肥而不腻、祛风除寒、开食健胃,为众人所喜爱。早晨喝糁是临沂传统食俗。

4、八宝豆豉:八宝豆豉简称豆豉,是临沂特产之一。因其营养丰富、去腻爽口、食用方便,成为享誉中外的临沂地方名吃之一。

5、临沂煎饼:临沂煎饼历史悠久,营养丰富,松酥柔软,便于存放,易于携带,是沂蒙山区民间传统家常主食,也是久负盛名的地方土特食品。

6、沂水丰糕:沂水丰糕已有百年历史,为临沂沂水人独特创造。它经过特殊工艺、科学配方、精心制作加工而成,闻之如稻花飘香,食之香、甜、酥、脆。

7、红烧兔头:红烧兔头是山东省临沂蒙阴地方小吃,深受食者的喜爱。该菜选用3-4个月龄肉食兔子头和10余种蒙山纯天然中药材,经过10余种工序烧制而成。

8、临沂炒鸡:临沂炒鸡以味道鲜辣为特色,用的为散养草鸡,肉质鲜美劲道,做法简单,此菜不能缺的材料为葱姜蒜,八角,花椒,甜面酱,青尖辣椒。各家饭店虽然炒法略有不同,但总体手法以及味道差不多。

9、锅塌鱼:锅塌鱼形成于本世纪30年代初。当时临沂名厨高钧的舅父盖京义(也是名厨师)有一次来高家做客,说及孔府剔骨鱼的味道和烹饪技术,高钧十意。

10、王氏熟梨:王氏熟梨,沂蒙名小吃,至今已有500多年的历史。具有有清痰泻火、润肺止咳、解酒利尿等作用。

③脚癣特效药有哪些

糜烂型:先用1:5000高锰酸钾溶液或0.1%雷佛奴尔溶液浸泡,然后外涂龙胆紫或脚气粉,每日2次,待收干后再外搽脚气灵或癣敌药膏,每日2次。

水疱型:每日用热水泡脚后外搽克霉唑癣药水或复方水杨酸酊剂一次。皮干后再搽脚气灵或癣敌膏。

角化型:可外用复方苯甲酸膏或与复方水杨酸酒精交替外用,早晚各一次。最好涂药后用塑料薄膜包扎,使药物浸入厚皮,便于厚皮剥脱。

④土字旁的字有哪些字

1、带有“土”字旁的汉字有垚、塞、垣、坊、地、在、圭、堕、圣、场、填、坐、塘、塌、墼、堒、城、壁、墨、埉、塎、墫、墁、场、堤、墥、坚、埆、堨、堂、堁、圶、垾等。

2、圭[guī]:古代帝王诸侯在举行典礼时拿的一种玉器;古代测日影的仪器:~表。~臬;古代量名。一圭容0.5毫升。

3、垒[lěi]:用砖、石、土块等砌或筑:~猪圈。~一道墙。把井口~高点儿;军营的墙壁或工事:壁~。堡~。深沟高~。两军对~;棒球、垒球运动的守方据点: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