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育儿  > 沙丁鱼怎么做宝宝可以吃

沙丁鱼怎么做宝宝可以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9:13

(1)沙丁鱼怎么做宝宝可以吃

1、沙丁鱼清洗干净,挑去鱼刺,剁成碎肉。

也可以用搅拌机打成泥,但剁出来的口感更好。

2、青菜清洗干净,切碎备用。

3、大米淘洗干净,煮粥,煮好后加入沙丁鱼碎肉和青菜碎,煮熟即可。

4、在快出锅的时候可以适当加盐调味。

(2)法式蔬菜汤怎么做

1、红薯1个,芹菜1根,洋葱1个,蘑菇干50克,盐5克,干迷迭香2克,黑胡椒2克。

2、红薯、洋葱洗干净后,削皮、切块。

3、待锅内的橄榄油烧熟后,放入红薯块后进行翻炒,然后放入洋葱之后再进行翻炒,最后加入蒜末再翻炒一次。

4、倒入冷水,煮沸。

5、待水煮沸后,依次加入芹菜丁、蘑菇干,然后加入盐、法国混合香草、黑胡椒,让调料和汤继续调和,煮15分钟左右就可以关火出锅啦。

(3)脆骨怎么做好吃

1、首先把买来的脆骨清洗干净,并且切成条状,用水略泡一下,去除血水。

2、锅中烧一锅水。水开以后放入脆骨进行焯水处理。去掉浮沫,清洗干净。

3、把超过水的脆骨切成丁状。加适量的盐,料酒腌制20分钟,准备好葱姜,辣椒段,把大蒜头切成蒜末,备用。四季豆,摘采干净以后,切成丁状。

4、锅中放适量的色拉油,放入葱姜段爆香。放入辣椒段,烟煸炒,然后放入脆骨炒熟。

5、放入四季豆,与脆骨一同炒,加适量的盐,如果觉得干可以加少量的水。出锅前撒适量的孜然粉会更加的香。

(4)叉烧肉是怎么做的

1、主料:里脊肉500克,香葱1棵,生姜1块。

2、调味料:食用油500克,酱油2小勺,料酒3小勺,精盐1小勺,白糖1小勺。

3、制作步骤:葱、姜洗净切末;肉洗净切成长条,放上酱油、盐、料酒、葱、姜腌2小时;将腌好的肉沥干后,放入油锅炸成枣红色捞出。

4、锅内留少许油,再放入炸好的肉,加入腌制时的汤汁和半碗水,用小火烧半个小时左右,加入糖,改用大火,待汁浓时(约小半碗的汁),将肉盛入盘内,晾凉后,切成薄片装盘,将锅里剩下的汁浇在肉上即可。

(5)家常糖炒栗子怎么做

1、将买来的栗子洗干净后,用剪刀剪个口子,口子的长度至少1CM长,2毫米深。

2、将切好口子的板栗在清水中浸泡15分钟,然后用干净的布吸干水分。

3、在干净的锅中倒入海盐,倒入板栗,中火慢慢加热;用铲子一边翻炒,翻炒是为了使栗子受热均匀。

4、再继续翻炒,你会看到盐粒会包裹在栗子上,不用担心,继续的炒。

5、几分钟后,你会看到板栗的口子有点张开了,加快翻炒,使先前粘在壳上的盐粒慢慢脱离。

6、撒一勺白糖下去,加会翻炒的速度,不然锅底容易糊。

7、糖加进入以后,盐会开始发粘,颜色渐渐变深,糖开始焦化;这时需要快速翻炒,并将铲子从锅底插入泛起,以保证焦糖不粘锅底。

8、等到炒到板栗口子大开,盐不再发粘,颜色为深咖啡色,关火,盖上盖子焖个5分钟,适其板栗内部完全熟透,即可捞起过筛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