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情感  > 大海的句子

大海的句子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6:45

一)大海的句子

1、海,爱你的纯洁的清流,海,爱你的神秘的魅力;海,爱你的善良,高尚,海,也爱你的深藏若虚。

2、只有在阳光的照耀下,海面上波光鳞鳞,闪烁着五光十色的光环,远处可眺迎风破浪随波起伏影影绰绰的点点白帆;近处能观颜色各异,大小不一,穿梭于港口码头的各种舰船,此刻的大海最温柔,最美丽。

3、阳光下,海滩边,把我们的名字写下,让浪花把它们带走,大海也会记住我们的幸福。任何的美,消逝的瞬间,便定格为永恒。大海,不会忘记它们曾经绚烂过。

4、海的魂,以博大浩瀚所着称,几千年不变的姿态与胸怀,几千年不变的热血与潮汐。击荡,击荡如雪之浪,拍打着几千年沉默如初的岩石。

5、海边的沙滩上,斜阳细碎的霞光里,那些欢快的看海人,那是历尽百转千回而却绝对没有灰心退却的人类依然盈满欣喜的现实生存状态。

6、那一刻,我变得宁静似岩,在大海的潮汐中,静聆那博大深邃的大道之音。那一刻,我深沉若石,沉致恬淡,于沉沉博大的海之心声中,端坐泰然,心平似水,开始默觉那股震天动地,水天合一的大道情怀。

7、斜雨霏霏的时日,苍茫浩渺的时日,海风肆虐的时日,我们依然都还是要坚持着出海。一叶小舟,一根长蒿,一个脆弱而笃定的生命就可以了。

8、我常这样漫步海边,体味海的气息,海的深情,海的心怀。而海的潮汐,总这样带着豪迈与激情来回冲撞我的心声。

9、海风吹过,一种清爽扑面而来,踏着海的浪漫,我们一起去追寻海的灵魂,一起融入大海。

10、海水是温柔的站在海滩上,海水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让你感受到深沉的母爱,海水又是像一只温顺的小狗,安安静静,倚在你的身旁,但有时又有“东临碣石,以观沧海”的叱咤风云。

二)描写大海的句子大全

那碧绿的海面,像丝绸一样柔和,微荡着涟猗。从高处看,烟波浩渺,一望无际;而有时,海水就在你的脚边,轻轻絮语。

海水满盈盈的,照在夕阳之下,浪涛像顽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跃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屹立在岸边的沙滩上,向远处望去,只看见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合为一体,都分不清是水还是天。正所谓:雾锁山头山锁雾,天连水尾水连天。远处的海水,在娇艳的阳光照耀下,像片片鱼鳞铺在水面,又像顽皮的小孩不断向岸边跳跃。

难忘那清爽的潮湿的带着谈谈的海腥味的海风,吹拂着人的头发面颊身体的每一处的感觉。就像艳丽丰盈的女人一样的诱人。

大海拥有的,不仅仅是一种色彩,它所拥有的是一种精神,是生命。所以,我面对的是大海博大的胸怀。

大海,她有气吞山河之势,有包容万物之量;她承载历史,托起巨轮,孕育生命,传承文明。可是,又有谁能知道,大海也和人一样,有喜怒哀乐,也有悲欢忧愁。

绚丽的朝霞映在那辽阔的海面上,犹如仙女剪下的红霞,把大海装点得格外美丽。休息了一夜后的大海,显得更有精神了。一层层波浪不断地涌来,像个活泼的孩子在玩水嘻戏。

绚丽的朝霞映在那辽阔的海面上,犹如仙女剪下的红霞,把大海装点得格外美丽。休息了一夜后的大海,显得更有精神了。一层层波浪不断地涌来,像个活泼的孩子在玩水嘻戏。

面向大海,就好象人的心灵面向着无限辽远。它的宽阔宁静汹涌奔流一如人生必需走过的道路。有辛苦的付出就会得到幸福的拥有;有执着就会收获云开见月明的喜悦;有真情就会找到相潺以沫的那份情感;有无私的奉献就会拥有温暖的力量;有梦想就会有不倦追求的渴望.....

海潮开始上涨,在太阳将她最后一丝力量用尽的时刻,一浪接着一浪,携卷着白色的泡沫,海水攒足劲却又优游的向岸边涌。远处的海面中心似乎有一支无形的巨大的手,想将这些海水全部都推上岸,于是,不管海水们愿意不愿意,就推挤着它们朝这里涌来了。

三)描写早上大海的句子

1、阳光照在波光细细的河面上,像给水面铺上了一层闪闪发光的碎银,又像被揉皱了的绿缎。

2、海,真的海,同北方高原那片苍茫的土地一样,凝聚着一种无法言说的神秘的生命力,给人一种超越自然的深刻!

3、到秋天,山是浅黄或绛紫色的,河水是碧蓝碧蓝的,柞树的叶子火一样红,素馨花雪一样白,野艾的瓦灰,菅草的姣绿,野菊花的藕荷色,形成了色彩斑斓的图画。

4、看着大海,我们的心胸似乎也变得开阔了。在这种境界里,使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海水涨潮了,海水中的波浪一个连着一个向岸边涌来。有的升上来,像一座座滚滚动的小山;有的撞了海边的礁石上,溅起好几米高的浪花,发出“哗、哗”的美妙声音!

5、喜欢它安静的样子,咆哮的样子…… 望眼过去那开阔无边的大海,雄浑而苍茫,把城市的狭窄、拥挤、嘈杂全都灰望道九霄云外。

6、难忘那清爽的潮湿的带着谈谈的海腥味的海风,吹拂着人的头发、面颊、身体的每一处的感觉。就像艳丽丰盈的女人一样的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