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白菜好吃

怎么做白菜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9:21

(1)怎么做白菜好吃 白菜豆腐炖粉条家常简单做法

白菜洗净备用。

粉条用清水冲洗干净。

北豆腐一块。

豆腐切块。

葱切碎。

白菜切块。

炒锅热油先放大料爆香,再放葱花。

放入白菜翻炒。

加生抽料酒继续翻炒。

放入豆腐。

粉条放在最上面。

大火烧开。

加盐,盖上锅盖改小火焖10分钟。

翻炒均匀即可。

(2)白菜豆腐炖粉条的做法

1、主料:400g豆腐、300g白菜、100g粉条、75g猪肥肉。配料:10g葱、5g姜、10ml酱油、300ml清水、4g盐、20ml花生油、适量香菜、3g五香粉。

2、豆腐切块。

3、白菜洗净掰成块。

4、粉条用温水泡软。

5、猪肉切片。

6、热锅下油,放入少许葱姜炝锅。

7、放入猪肉炒至出油。

8、再放入豆腐炒至变色。

9、加入白菜。

10、炒至白菜变软出水。

11、放入泡好的粉条。

12、加入酱油,酱油,清水,五香粉,盐炒匀。

13、大火烧开。

14、盖盖转小火炖15分钟。

15、撒香菜段关火即可。

(3)红果冬青树怎样才能结果

1、在秋季果熟后采收,去果皮,漂洗干净,将种子用湿沙低温层积处理进行催芽,在次年春季3月前播种。

2、生长缓慢,需精心加以养护管理。冬青种子如不催芽处理,往往要隔年才能发芽。宜在梅雨季节采取嫩枝扦插,插穗长6~8cm,剪去下部叶片,留上部1~2片叶并短截1/3,插条在200mg/I_的NAA溶液中浸泡3h后,插人深度为其1/2,沙土或珍珠岩和泥炭土(3:1)为基质,插后搭棚遮阳,经常喷水,保持湿润,约1个月后即可生根。

(4)君子兰浇水的方法

1、浇水时要注意好浇水的频率,根据季节的不同,气候的不同,以及君子兰生长期的不同决定君子兰浇水频率和浇水量。

2、当空气湿度过大时,应该停止浇水。浇水时要注意土壤干湿程度,保持土壤略微湿润,土壤过于潮湿时会导致烂根现象的发生,而土壤过于干燥的话会减缓君子兰的代谢活动。

3、君子兰处于新芽期的时候,要注意浇水时保持根部浇水就好,不可过多的喷洒水,引起腐烂。

4、不能够经常浇半截水,这样会造成根部缺水死亡。

5、在施加肥料后,君子兰在一个晚上吸收了养分,需要补充一定量的水。

6、也可以用雨水来浇水,不过要注意以当地雨水的酸碱程度,如果当地下酸雨,则需将君子兰搬到室内。

7、在光照强烈时,不要给君子兰喷洒水,因为会造成君子兰温度不均,引起损伤。

8、在浇水时只需保证君子兰叶表面和土壤有水即可,不要往花心处浇水,在闷热且通风差的环境,很容易造成君子兰烂心。

9、君子兰浇水还要随着环境的变化来改变浇水策略。在不同的环境下,为了适应环境,我们应该让君子兰所需水分和环境相一致。

10、判断君子兰浇水的方法。我们可以用手指轻轻敲花盆的上半部分,如果声音较为清脆,说明土壤内部比较干,需要我们浇水了,如果敲花盆后发出的声音比较沉闷则说明土壤内部水分充足,这时候不需要浇水。

(5)节约用水的手抄报内容

1、水,生命之源,世间万物生存的希望,人类文明的摇篮!地球上的每一条江河都是人类的母亲,是她用甘甜的乳汁养育我们,是她以无私的奉献把人类的文明一次次的推向辉煌!

2、破坏水环境是要受到惩罚的。我们已付出的惨痛的代价!今天南平人民正在为建设西部腹地而努力!南平需要发展,水环境污染再也不能成为制约南平发展的瓶颈了!南平人民渴望我们的母亲河碧波荡漾,再显昔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