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什么是乳胶漆

什么是乳胶漆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4:16

(一)什么是乳胶漆

1、乳胶漆是乳胶涂料的俗称,诞生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中下期,是以丙烯酸酯共聚乳液为代表的一大类合成树脂乳液涂料。乳胶漆是水分散性涂料,它 是以合成树脂乳液为基料,填料经过研磨分散后加入各种助剂精制而成的涂料。

2、乳胶漆具备了与传统墙面涂料不同的众多优点,如易于涂刷、干燥迅速、漆膜耐水、耐擦洗性好等。在我国,人们习惯上把合成树脂乳液为基料,以水为分散介质,加入颜料、填料(亦称体质颜料)和助剂,经一定工艺过程制成的涂料,叫做乳胶漆,也叫乳胶涂料。

(二)什么是pop

1、本来是指商业销售中的一种店头促销工具,其型式不拘,但以摆设在店头的展示物为主,如吊牌、海报、小贴纸、纸货架、展示架、纸堆头、大招牌、实物模型、旗帜等等,都是林立在POP的范围内。其主要商业用途是刺激引导消费和活跃卖场气氛。

2、常用的POP为短期的促销使用,它的形式有户外招牌,展板,橱窗海报,店内台牌,价目表,吊旗,甚至是立体卡通模型等夸张幽默,色彩强烈,能有效地吸引顾客的视点唤起购买欲,它作为一种低价高效的广告方式已被广泛应用。

(三)什么是群公告

1、群公告是用于发布通知、宣布规章制度的公告说明,可让群内所有成员看到,以便了解群内最新事物,群公告只能由群主和管理员发表。

2、“群”是一个多人聊天交流的平台,可以通过网络快速发送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用户可以通过与好友进行形式上更加丰富的类似于短信、彩信等方式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