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爆口蛋黄酥怎么做

爆口蛋黄酥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1:37

(一)爆口蛋黄酥怎么做

1、做油皮,准备中筋面粉150克,猪油20克,开水70克和面揉成面皮。

2、做油心,准备低筋面粉100克,猪油50克,揉质微白使其完全融合,将揉好的面团盖保鲜膜,静制10分钟。

3、准备熟面粉50克,豆沙120克,搓揉成长条,切小块备用。将肉松和鸭蛋黄包入豆沙中,搓成圆球状。

4、在生鸭蛋黄上刷上白葡萄酒放入烤箱180℃烤6—8分钟。将静置好的油皮搓成揪成剂子,油心切成剂子。

5、将油皮擀平,包入油心,然后擀成长片状卷起来,再擀一遍,盖保鲜膜,静置5—6分钟。

6、擀平面团,将准备好的馅心包入收口成圆形,放入烤盘中。加上蛋黄液,并撒上黑芝麻,放入上下火200℃预热5分钟的烤箱,上下火200℃,烤制25分钟即可。

(二)墨鱼怎么做

1、新鲜墨鱼用剪刀去骨头,眼睛,去内脏,洗干净剥掉外皮,切小块开水汆烫一下捞出沥干水分备用。

2、油锅爆香姜蒜。

3、放入青椒翻炒,放少许盐至炒软。

4、放入墨鱼爆炒。

5、加适量蚝油翻炒片刻。

6、加少许水翻炒收汁起锅装盘。

7、好吃的爆炒青椒鲜墨鱼就做好啦!

(三)空心菜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乳香空心菜。空心菜300克,蒜3瓣,腐乳一块,油适量。空心菜摘好洗净,蒜拍扁,腐乳备了一块。热油,大火,爆香蒜跟腐乳。最好把腐乳压扁爆碎,可是要注意不能焦掉。加入空心菜,爆炒至八成熟。加适量盐即可。

2、蒜茸空心菜。材料:空心菜300克,鸡精适量,蒜头3瓣,盐适量。空心菜一节一叶为段,用手摘下;洗净沥干水份;蒜头剁成蒜茸;炒锅热油,大火,快速爆香蒜茸,倒入空心菜翻炒待软后,盐鸡精调味,即可!

3、凉拌空心菜。材料:空心菜300克,虾皮20克,盐、味精、葱油、香油、芝麻各适量。将空心菜切去老根,切成段,用开水烫过,投凉待用。虾皮用清水泡过,去除腥味和盐味,放入空心菜里面,加上盐、味精、香油、葱油拌匀即可。

(四)土豆糖醋素排骨怎么做好吃

1、食材:土豆1个、藕1个、油适量、料酒适量、生抽适量、白糖适量、陈醋适量、清水适量、盐适量、面粉适量、小葱适量。

2、土豆去皮切块,放入锅中中火煮15分钟。

3、期间可以把藕去皮切条。

4、碗中按照1:2:3:4:5的比例加入料酒,生抽,白糖,陈醋和清水拌匀。

5、煮好的土豆取出压泥。

6、加入盐和面粉揉捏成面团。

7、手上抹点油,取一块土豆面团,包在藕条外面,整理成排骨的形状。

8、锅中加入茶籽油,放入素排骨煎至两面金黄。

9、倒入糖醋汁,收汁撒葱花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