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最厉害的武器

我的世界最厉害的武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1:41

①我的世界最厉害的武器

1、创世之刃,创世之刃被称为“我的世界最强大的武器”,当玩家拿在手中时,就算是掉落到虚空,此剑会立即将玩家传送到Y=100格的位置。玩家死亡,该武器自动开启死亡不掉落,耐久也为永久。这是一个来自“核科技”的武器,《我的世界》平A级的顶尖武器,能够轻松灭了无尽套以及寰宇支配之剑右键格挡,其破防能力绝对是Minecraft武器界的一流水平。

2、砧板之刃(Manaita Plus) 威力之强大,几乎可以秒杀所有泰坦生物!新版的泰坦凋灵斯拉会清除砧板剑,想必是泰坦的作者发现了这个威力巨大的武器而做的修复。

②我的世界怎样做纸膜

1、首先可以通过添加直径合适的胶棒或其它材料制作的关节轴来达到可动。

2、然后手肘、膝盖处就将原本的孔洞挖空部件组合后再插入胶棒就好了也不必粘合;脖子、腰、手腕、脚腕这些横向转动关节可以采用中间开孔粘入适合的胶棒再组合就好了,也不必粘合,肩关节、大腿关节的话可以尝试植入球形关节。

③无限血指令是什么我的世界

1、无限血指令让自己的血量超级厚根本就打不死,拥有无限的生命。这个指令其实一个生命回复的血量,只要你的生命回复速度赶上你的生命损失速度,那么你就拥有无限的生命。

2、具体的指令如下:/effect 自己的名字、状态、时间、程度,秒数1000000就无限久了,倍数最高255回得超快。

④我的世界胡萝卜如何获得

1、我们可以在游戏中寻找自动生成的村庄,村庄里会有种植胡萝卜的田,我们可以利用这个田无限收获胡萝卜。

2、我们还可以通过杀死僵尸来获得胡萝卜,不过这个方法掉出的胡萝卜并不多,想要大量收集的话,这个方法并不可靠。

3、另外,还能在地牢或者废弃的矿洞中的箱子里找到,不过概率很低,不推荐使用这个方法。

4、胡萝卜在游戏中是一个可种植并且可食用的物品,不可烹饪,食用可恢复2点饥饿度。胡萝卜能种植在耕地上,经历四个阶段就能成熟,成熟后可以收获2-4个胡萝卜,用骨粉可以立即催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