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椰汁芒果雪蛤

如何制作椰汁芒果雪蛤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7:26

(一)如何制作椰汁芒果雪蛤

1、原料:10g雪蛤、6片生姜、芒果粒适量、椰奶适量。

2、首先准备材料。

3、把10g雪蛤,浸泡10小时。

4、然后倒入锅中,加6片生姜去腥,煮20分钟,过滤掉水。

5、接着盛入碗中,加入芒果粒,倒入椰奶,即可享用美味了。

(二)如何制作名片

1、打开ps软件。按Ctrl+n新建一个宽90mm、高54mm,色彩模式为CMYK的文件。点击左下角的色块,选择一个合适的颜色,按alt+delete进行填充。点击左侧的文字工具,输入相应的文本信息,并调整好合适的位置。

2、点击文件,选择置入嵌入的智能对象。根据喜好,选择相应的图片,再调整好大小。温馨提示:双面名片的制作,将两面按照步骤依次设计即可。

(三)如何制作草莓罐头榚

1、清洗草莓,用一把刀把草莓叶柄及蒂去掉。

2、500克水倒入锅中,加入冰糖大火煮开。

3、把炉子调到中火,搅拌草莓和果胶混合物,要不停地搅拌,这样就不会沸出来。

4、沸腾一分钟,放到一边晾置。

5、倒入3克QQ糖,中火熬至融化。

6、把草莓倒入容器中,倒入熬好的灌桶汤,冰箱冷藏至凝固,切开即可。

(四)如何制作礼品盒

1、准备双色画纸各八张,不一样也行,4色各四张也可以,随自己喜好。

2、一个礼品盒上下需要16张彩色纸,横竖各对折一次,两条对角线也对折一次,然后摊开。

3、彩色的一面在外,把整张纸折起三个角,打开一个角剩下的一个角折起,到最上面的平行边。

4、把整个彩色纸翻转后折起,打开刚才折起的边,对折彩纸,将尖角朝右,折起一角,转过来再折一角,一部分完成。

5、折成很多上面那种,然后每个都环环相扣即可。

(五)如何制作抹茶泡芙

1、容器中放入黄油,糖粉,低筋粉和抹茶粉,揉成面团,用擀面杖擀匀,放入冰箱冷冻半小时后,用模具印出圆形。

2、锅中放入黄油,牛奶和糖,加热至沸腾。放入低筋粉和抹茶粉,搅拌至无干粉的状态。

3、鸡蛋打散,分次加入刚才做好的面糊中。搅拌均匀,装入裱花袋。挤在烤盘上,盖上?皮。送入烤箱,上火190度,下火160度,烤十分钟。继续上火160度,下火160度,烤30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