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体温表怎么看

体温表怎么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6:50

(一)体温表怎么看

1、如果我们选择用水银体温计,一般在测量前要将体温一甩至35度以下,然后将体温计的头部正确的放在腋窝下。如果是口腔和肛门测量,要放在口腔内或肛门内,要夹紧,不能太松,口腔测量时不能说话。

2、一般的测量时间大概是5分钟,然后用手的食指和模式捏住体温计的尾部,将其取出,将体温计水平的放在眼前,观察水银柱的刻度,是几度一般就是此时的体温。

(二)怎么看电脑本机有没有立体声混音

1、在电脑的右下角会有一个喇叭的小图标,鼠标右击喇叭图标;我们就从这里开始设置。

2、右击喇叭图标,弹出的列表中选择“录音设置”,弹出声音的面板。

3、如果出现没有立体声混音,我们需要将鼠标在面板的空白处,右击。

4、这时,会弹出两行文字,我们点击第一行:显示禁用的设置,立体声混音就显示出来了。

(三)ns三码合一怎么看

1、主机机身码,在主机右下角。主机卡板编码,在主机包装内部卡板上,卡板拿出可看到。主机系统码,主机系统设置,找到serial infomation console选项即可查看。

2、NS,全名NINTENDO SWITCH,是任天堂游戏公司于2017年3月首发的旗舰产品,主机采用家用机掌机一体化设计。新机不锁区,支持1920*1080电视输出和1280*720掌上输出。港版NS于2017年3月3日发售,台版NS于12月1日发售。这是前社长岩田聪最后一部参与开发的硬件产品,该产品将成为未来任天堂娱乐事业蓝图的中心。NS首秀获得强烈反响,预告片YouTube首日播放量超一千万回,一度登顶YouTube播放榜首,风头压过美国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