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雕刻玉牌怎么清洗

雕刻玉牌怎么清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5:08

1:雕刻玉牌怎么清洗

1、先用常温清水浸泡2-3个小时(待表面附着物软化),然后用牙刷刷洗干净,再放入热水(新 玉约70、80度左右)中浸泡,浸泡到热水与玉慢慢自然冷却,通常置于空气不流通的保温场所,让热水徐徐冷却。

2、也籍此让玉的毛细孔得到充分的舒张,将内部污垢吐干净。

3、如此进行约3个循环,之后大约每3个月到半年进行1次,夏季则约1到2个月进行1次。

2:老爹鞋怎么清洗

1、鞋子扔到盆子里,盆子里装2/3的清水,洗涤温度不得高于45摄氏度,让鞋被水湿透,一般的运动鞋可以用水洗,但是不能用洗衣粉,因为里面含磷,容易让鞋子变黄,鞋跟的地方用牙刷蘸牙膏刷,洗涤后在鞋面上放一层白纸,这样保证鞋干后不变色。

2、千万不要让鞋子在水里泡,更不能扔在盆子里和泡脏衣服一样就不管了,半天以后才来洗,这样鞋子干了以后容易开胶,得不偿失,名牌鞋更不要这样做,太亏了。

3、清洗的过程中,尽量不要通过机洗或者浸泡的方式。如果将运动鞋放进洗衣机里清洗,会大大损坏鞋子,出现脱胶、变形等质量问题,让你后悔莫及。

3:淡菜干怎么清洗

1、将淡菜干用清水洗净一遍,然后放在热水中侵泡一两个小时至涨发,捞出后用清水洗净。

2、洗净淡菜干之后,摘去其中心带毛的黑色肠胃,褪去沙粒,在清水中再冲洗一遍。

3、清洗淡菜干时需注意,淡菜干里面有一块“黑色的东西”,这是淡菜干的“黄”,其营养也集中在这里,因此清洗时要注意不要弄碎,以免造成营养损失。

4、淡菜干外面长有一些小毛发,这是淡菜干的腮,腥气大而且有很多沙子,必须剥掉,这也是淡菜干清洗的主要工序之一。剥掉时注意不要把淡菜干的肉也撕掉。

5、将所有的淡菜干处理好之后,用清水洗净一次,就可以待用了。